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秉持教育初心,助推教育发展

资讯 TOM    2021-01-25 11:41

2020年,教育部发布《2019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全国中小学生(K12)数量已经达到了2.4亿的规模,教育行业市场潜力巨大。

教育行业市场潜力巨大的同时,也加剧了行业的优胜劣汰,想要在激烈的竞争脱颖而出,

就需要企业自身不断打磨自身教学产品,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猿辅导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头羊,旗下产品众多,涵盖范围极广。旗下品牌包括猿辅导网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涵盖从学龄前到小初高全学段课程体系,形成了完整的学习闭环,让学生学习变得更加系统和高效。截止2020年1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两大网课平台猿辅导斑马AI课和猿辅导网课在读正价课用户人次已突破400万。

优秀的在线教育企业需要同时具备师资、教研两方面的实力,才能输出高质量的教学课程。因此,在师资选择上,猿辅导秉持一贯严谨风格,对教师的筛选严格把关,每位老师必须符合两项要求才可入职猿辅导,一方面是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老师,另一方面毕业于985、211等海内外名校的精英老师,最终教师录取率仅为百分之一。此外,为保证教师授课质量,对于入职的新教师猿辅导都会安排其参加12周培训,200个小时试讲,待业务能力达标后才能正式上课;在教研方面,猿辅导是业内首个成立AI研究院的教育机构,研究团队均来自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微软等知名学府和顶尖机构,AI研究院利用其核心技术对学生的学习偏好、学习行为、认知水平、答题速度、知识掌握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和描述,进而反哺教学环节,为学生提供极具特色的个性化教学服务,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让学生学习更高效。

据了解,在AI实力上,该AI研究院曾获“MS MARCO机器阅读理解水平测试”第一名和“斯坦福问答数据集”AI顶级赛事世界第一。微软官方称“在阅读理解能力上首次超越人类平均水平”。猿辅导频获认可的背后,离不开猿辅导一直于在线教育领域的深耕细作。

猿辅导秉持教育初心,助推教育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猿辅导深谙“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一直是帮扶偏远贫困地区的有效手段之一。因此,猿辅导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解决教育资源稀缺痛点,解决电子设备稀缺的条件问题免费为浙江永康、云南楚雄等贫困地区捐赠“自助答疑机”,累计已捐赠超过200余台,价值达百万元。并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向新疆和田墨玉县人民政府定向捐款105万元人民币,还参与了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组织发起的定向扶贫活动,向新疆和田策勒县、贵州紫云县、贵州纳雍县等24个贫困县捐赠学习用品,提供直播课程平台技术等支持当地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切实做到了为教育普惠共享贡献力量。

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少不了各个在线教育企业的共同努力,只有企业不断发光发热才能给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猿辅导在线教育作为在线教育头部品牌,自当一马当先,尽最大努力发挥自己的功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