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铃,省电跑更远!数字解读台铃2020年度傲人成绩单

资讯 TOM    2021-01-14 13:31

2020是历经磨难的一年,是全球动荡的一年,但也毫无疑问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台铃积极应对,不断迎难而上,一路高歌猛进,造就非凡。在2021年启程之际,回首2020,台铃心中有“数”。

销量增长率再创新高

2020年,新冠疫情气势汹汹,全球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变得不容乐观,我国许多行业的发展也遭受了相当的打击。然而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新的挑战却带来了新的机遇,困境之下,台铃电动车的表现尤为亮眼。2020年台铃销量增长率突破了67%,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犹如一剂强心针,为台铃注入了新的活力!

台铃,省电跑更远!数字解读台铃2020年度傲人成绩单

品牌影响力跨越式提升

2020年5月,作为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60周年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助力中国登山队登顶海拔8848.86米的珠峰,让台铃的旗帜飘扬在世界之巅,让全世界共同见证中国力量。

2020年10月,台铃最新产品超能版豹子亮相西安古城,开启了一场寻梦之旅。紧接着,台铃豹子超能版一战封神,以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下“一次充电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破了行业续航天花板,为行业发展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台铃,省电跑更远!数字解读台铃2020年度傲人成绩单

2020年,台铃携手《亲爱的,来吃饭》《奔跑吧》《中国好声音》《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见你》4大超级IP强势引流,结合5大传播高地,全年品牌曝光量超过100亿次,品牌影响力获得跨越式的提升。

2020年以来,迷失前进方向的企业不可胜数,危难关头台铃扛起了大旗,肩负起行业领跑品牌的使命,以“省电跑更远”作为今后的品牌新主张,引领行业回归理性发展,展开价值竞争,用技术突破,让整个行业跑得更远!

台铃,省电跑更远!数字解读台铃2020年度傲人成绩单

科技台铃引领行业发展

截至2020年,台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掌握600多项各类专利、拥有9大生产基地、年产能逾1000万辆、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产品销量名列全国前茅并远销欧美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性出行品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台铃云动力4.0省电系统以及10大省电科技,其最新上市的超能系列车型“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成为了业界公认的电动车续航王者。

台铃,省电跑更远!数字解读台铃2020年度傲人成绩单

回首2020年,台铃从高速奔跑到跨越领跑,成就斐然!将来,台铃也将以领跑者的姿态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让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