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闪耀开启,致力于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资讯 TOM    2021-01-14 13:42

1月5日,由植物医生举行的2021钻石年会闪耀开启,众多品牌人与媒体记者相会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共襄盛典。会上,植物医生总结过去并展望新年的节气,植物医生的“绿色之风”也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抹更加生动的底色,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满怀信心地表露了品牌2021年继续璀璨的目标与决心,继续迈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闪耀开启,致力于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发表演讲

年会伊始,由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率先上台致辞,众多领导依次分享品牌发展的关键密匙以及未来全新的战略部署。本次钻石年会以“抓住机遇,创新变革”为主题,既是对植物医生27年深耕、成就行业领导地位的真实写照,也是对品牌未来无限可能的发展决心。回顾2020年,植物医生不仅荣获多项荣誉,还领衔高山植物护肤产品进驻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并通过亚马逊平台、虾皮网布局新加坡市场,单品牌店规模增长已达4000家,在国内外舞台持续绽放品牌魅力。另一方面,植物医生也持续推进各品牌公益建设,2020万元善款定向援助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开展公益合作,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品牌影响力持续深化,高山植物美肌能量也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为超千万的品牌会员带去科学美肤、高山植物滋养的卓越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对研发的持续投入、对产品的严格要求等品牌建设策略,是其发展成为中国化妆品产业内独具特色、更具竞争力的代表品牌的关键。植物医生作为国内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化妆品品牌,联合中科院昆植所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基因组学、植物化学、民族植物学等多位跨学科专家学者,投入高山植物护肤科研,持续推陈出新高品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打造差异化特色,冲出同质化怪圈,品牌竞争力逐渐增强。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闪耀开启,致力于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品牌国际化是植物医生长期坚守的发展战略,解勇表示,布局海外市场反过来能够提升中国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信任和信心,实现本土复兴,“墙外开花墙内香”不失为是本土品牌发展的新思路。这其中,文化无疑是产品和品牌的灵魂所在。植物医生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上,基于自身深厚的民族文化根基,在门店形象、产品设计和宣传理念上都突出高山植物这一中国文化特色,并根据不同市场推行不同的产品亮点,“因地制宜”,由此提升国货美妆的国际影响力,打破洋品牌的魔咒,成为率先国际化的本土品牌。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当新冠疫情袭来,线下渠道遭到重创而线上渠道继续高歌猛进,实体店发展艰难。但植物医生认为真正品牌产生的地方依然是实体店,当很多品牌开始将重心转到线上的同时,植物医生加速变革,在线下渠道持续开疆拓土。2020年,植物医生于日本开出第3家实体店、中国香港开出第2家实体店,规模不断扩大。2021年岁首,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门店落户上海,并打造为品牌全球首家概念型门店,引发强势关注。

植物医生2021钻石年会闪耀开启,致力于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植物医生全球第4000家专卖店开业现场

植物医生面对疫情逆流而上,面向2021持续发力,以强大的品牌优势持续扩张东南亚市场。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在2021钻石年会中更是提出了全新的品牌突围策略,意味着植物医生将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坚守初心,走好高质量增长之路,以全球化视野继续布局品牌发展,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