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篆刻课程也能在线学习?大鹏教育是首选!

资讯 TOM    2021-01-25 18:05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逝去了。对时光流逝的感慨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难以剥离的部分,也催生了人们向往永恒和不变的印记。篆刻,就这样走进了我的生活。一开始只能在网上随便摸索的我,自从发现了大鹏教育能够系统的在线学习后,就好像打开了人生的一扇大门,原来在学习篆刻的路上不是只有我自己,还有许多优秀的教师和同学和我一起,在努力的发光发热。

 篆刻课程也能在线学习?大鹏教育是首选!

大鹏教育时光机

在大鹏教育的第一节课上,老师就和我们说不要想着让名利驱赶着你做事,而要把兴趣放在首位。随着课程的深入,我不但增长了篆刻的技艺,我对篆刻的了解亦不断地加深。作为我国已经有两三千年历史的篆刻艺术,其实是书法、章法、刀法三者完美的结合。一方印中,即有豪壮飘逸的书法笔意,又有优美悦目的绘画构图,并且更兼得刀法生动的雕刻神韵。可称得上“方寸之间,气象万千”,不了解篆刻的人想不到篆刻能有着如此重要的艺术地位。

 篆刻课程也能在线学习?大鹏教育是首选!

走进大鹏教育

也正是对于篆刻这门艺术的信念感,老师要求我们在篆刻时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个步骤,磨石、设计、临摹、印搞、刻石,每一步都要认真仔细,如果有错误了就必须要改正甚至重新再来一遍,这让我感到了篆刻的庄严和神圣,也感谢大鹏教育让我能够真正深入接触篆刻。

 篆刻课程也能在线学习?大鹏教育是首选!

大鹏教育,学我想学,找到生活的热情

篆刻的学问随着年龄的增长,每年都有着不同的体会。成长的路上,我也会带着对篆刻学习的信念感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