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膳纤饮援建希望小学,希望的种子在新疆萌芽

资讯 TOM    2021-01-14 15:47

2020年10月10日的新疆,阳光热烈,暖风舒畅。一群衣着朴素的孩子们守候在校园里,对着前来捐献物资的光明膳纤饮企业总部各位领导职工献上了他们最纯真的敬意。这一天,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一行人自发组织大批物资,不远千里奔赴新疆布尔津县喀纳斯小学,为这里的学生送来了温暖朴实的慰问,更带来了价值30万1588元的现金捐款。

光明膳纤饮援建希望小学,希望的种子在新疆萌芽

这一座地处偏远区域的小学,长期面临着物资紧缺的尴尬处境,虽然当地教师和民众全力维持,却依然捉襟见肘。光明膳纤饮产品制造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发起了一场捐资助教的爱心公益活动。经过短暂的筹备,公司迅速筹集到一批文具和生活学习用品,并且筹集到三十多万元公益资金,并亲自组织车队送往新疆布尔津县喀纳斯小学。

光明膳纤饮援建希望小学,希望的种子在新疆萌芽

得知光明膳纤饮企业领导带队前来捐助物资,布尔津县喀纳斯小学的教职工、学生们都万分激动。他们早早得就在校园里等候,远远看到车队远载着物资和征尘而来,激动地欢呼雀跃。在这座不大却活力满满的校园里,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看到了老师孩子们眼中的热切目光,更看到了希望的种子在大家心底萌芽。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第一次组织参与公益活动了。从年初疫情期间的防护物资捐献,到10月份在新疆希望小学捐献物资,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在大力搞好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销售业务的同时,在公益事业上也从未止步。接下来,企业还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