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嗨购节,牛年“牟”好运

资讯 TOM    2021-01-14 16:52

岁寒年末,新春伊始。伴随着农历辛丑牛年的到来,新日2021年“新日年 锂更牛”的活动为广大用户备上新春的第一份祝福!1月15日~3月31日期间,新日各门店将会开启新春特惠模式,拒绝任何“优惠套路”,用最实在的方式叩开福利大门,让每位消费者真真切切优享钜惠。

 新日嗨购节,牛年“牟”好运

礼遇一:进店有礼

礼遇第一波,娱乐喜相随。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即可得到新日官方定制扑克牌一副。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礼遇二:买新车送年货

新春团圆,亲友欢聚,怎能没有一份情深意暖的年货?新日为您备上!购买新日任意车型的顾客皆可获得新春尊享年货。开着新车载年货,寓意满满,倍儿有面!

礼遇三:抽奖赢免单

活动与抽奖才是绝配!凡购车用户皆可参加抽奖活动,100%中奖。68元、188元、666元等众多现金红包等你抽!更有免单大礼,新日新车免费骑回家,迈开腿动动手,您就是下一位幸运儿!

礼遇四:新春限时特价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享新春特价,诚意满满,为您省钱!

 新日嗨购节,牛年“牟”好运

值得一提的是,新日的聚能、超能两大系列的明星车型同样也参与本次“新日年 锂更牛”活动。这两大系列产品都搭载了新日专利研发的双芯双动力系统,比普通电动车的动力效率提升近25%,电量SOC显示精度控制在3%以内;还有边走边充电、智能充电器等辅助系统的强大加持。超能系列搭配的是汽车级锂电池,电池在充放电循环1500次以后,容量保持率仍在70%以上,“保5年 用10年”!聚能系列搭配的是第二代石墨烯电池,让您无惧电池损耗问题,畅享骑行!

 新日嗨购节,牛年“牟”好运

新日新年新气象,“新日年 锂更牛”,更多活动细节需要大家来发现,新日汽车级锂电带来的全新绿色出行理念更需要大家亲临现场来体验。1月15日,新日门店,咱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