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囤抽纸上“真快乐”APP 一包洁柔120抽不到2.5元

资讯 TOM    2021-01-26 11:32

疫情此起彼伏,许多人都不得不将“本地过年”的计划提上日程。一个人在外地,个人卫生问题更要注意好,绝对不能给病毒可乘之机。在日常生活中,纸巾作为最常见的清洁家居用品,有时候来不及洗手或消毒,一款好的可湿水纸巾就能解决燃眉之急。

好纸巾哪里选?别担心,即日起至2月4日,“真快乐”APP“快乐ZAO集”超级年货节火爆进行中,全品类产品超低价来袭。其中,洁柔 家用卫生可湿水面纸,每包120抽,一提18包,真选价只要43.9元,等于每包不到2.5元,真划算。同时,升级九九会员,还能享折上折,最重要的是,九九会员可以免费抽特斯拉使用权。如此豪横大手笔,是不是瞬间被吸粉了?

 春节囤抽纸上“真快乐”APP 一包洁柔120抽不到2.5元

这款洁柔家用卫生可湿水抽纸,精选原生木浆,不含荧光增白剂,而且柔软亲肤,特别适合母婴使用。它创新易开口的包装设计,每次使用只会抽取一张,一包纸用得更久,也更环保。其3层加厚,可湿水,还能用来做洗脸巾。这么一款实用性强、价格优惠的纸巾,你的春节怎能少得了它?!

年货节期间,不只是洁柔等日百产品,数码、生鲜、零食等全品类大牌都将参与大促,众多真选好货一齐快乐发动,给你带来满满的福利。不仅如此,“真快乐”APP还创新“抢-拼-ZAO”新玩法,升级“快乐ZAO集”主会场、抢会场、拼购会场及直播会场,并推出限时抢购、爆款秒杀及满额欢乐返、会员1元购、限时红包雨等诸多硬核福利活动,让你幸福感爆棚。

 春节囤抽纸上“真快乐”APP 一包洁柔120抽不到2.5元

此外,这次超级年货节,用户登录“真快乐”APP就可领取超多满减券,最高可减1000元。其中,百货满99-10、家电满2999-300、多品类满减好券限时领,轻松为你省下一大笔。

此外,1月26日至1月28日,真快乐APP还推出“真快乐宠粉节”,九九劲爆价6元起,新人满21减20,抢199减100神券等诸多福利等你来拿!真快乐快乐宠粉就现在,赶快体验一把被宠的快乐吧!

 春节囤抽纸上“真快乐”APP 一包洁柔120抽不到2.5元

一个人“就地过年”也没关系,互联网时代,我们可以打破时空限制,通过各种形式和家人们“在一起”。上“真快乐”APP购置年货,买一份给自己,再买一份给家人。这个年,“真快乐”APP陪你一起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