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汽车以独特的海外市场洞察力,加速推进智能全球化征程

资讯 TOM    2021-01-26 14:23

在国内,要提及新能源行业,人们不免会想起造车新势力,这些新兴品牌吸引了许多消费的目光,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几轮洗牌之后,国内市场上还能够“发声”的造车新势力并不多。而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的爱驰汽车,早早的就布局欧洲市场,也是第一且唯一大量出口欧盟的中国新能源汽车,那么它究竟有何实力通过多达72项检测的欧盟认证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爱驰早在创立之初,就表现出了对欧洲市场的高度重视,2018年就参加了日内瓦车展,可谓是大放异彩广受好评,对于爱驰来说,立足于国内市场,瞄准欧洲市场,布局全球才是爱驰汽车的最终目标。

爱驰汽车以独特的海外市场洞察力,加速推进智能全球化征程

作为20万级智能电动车明智之选的爱驰U5来说,其对手是燃油车,它的开发思路是如何以不高于燃油车的价格,提供各方面不亚于燃油车的体验,并满足消费者日常对续航、功能配置及新潮科技功能的需求。虽然续航暂时最高只有503公里,但是价格区间被压在了远低于蔚来、也远低于特斯拉的23万元以内。

爱驰汽车以独特的海外市场洞察力,加速推进智能全球化征程

爱驰U5在科技感和自动驾驶辅助这方面,基本还是对标其它新造车势力的。比如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这一套L2级自动驾驶能力的必备功能。顶配版22.99万的价格实际上也并不高,而且从16.69万的入门版开始就可以选配。从18.69万的次低配开始,爱驰U5就有了503公里的NEDC续航,作为对比,蔚来ES6 35.8万的起售版,NEDC续航只有420公里。

爱驰U5 18.69万的版本就已经配齐了六气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动座椅调节、车联网、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平时常用的舒适和便捷性配置。和同级别燃油车相比的话,这几乎已经是高配版本的水平了。

爱驰汽车以独特的海外市场洞察力,加速推进智能全球化征程

由此可见,爱驰这个车企的造车底子是扎实的。出口欧盟的经历,表明它的研发和制造体系完全无需担心,具备比较强的成本控制能力,续航、性能和新潮科技配置。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和领航者,20万级智能电动车的明智之选,我站位爱驰汽车。未来,爱驰汽车将加速实现智能全球化的战略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