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科技成就美味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勇夺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资讯 TOM    2021-01-15 10:52

近日,由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简称iTQi)举办的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公布了2021年度获奖名单。凭借“色、香、味”俱佳的卓越品质,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一举斩获5枚奖章,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农粮企业以科技成就美味的强大魅力。

 用科技成就美味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勇夺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科技成就美味 福临门自然香实至名归

顶级美味大奖是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创立的一年一度、针对品牌食品与饮品风味品质的奖项。评审团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最负盛名的顶级主厨、品酒师和饮料专家组成。因为该项荣誉代表世界食品最高美味标准而被誉为食品届的“奥斯卡奖”。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能够获得权威认证,拿下顶级美味大奖,除每一款产品都产自国内优质产地且品种卓越之外,还与其采用9%黄金碾磨加工技术,保留稻谷原生美味层的创新之举有着脱不开的紧密关系。

 用科技成就美味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勇夺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相较于传统精白米,采用9%黄金碾磨技术的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有效保留了稻米的亚糊粉层,即大米原生的美味层,令米饭的口感和香气达到最佳状态。不管是外观还是香味、口感,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都是大米品类中的佼佼者。

 用科技成就美味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勇夺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此外,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还通过了1套定制企业标准、7种美味成分监测、16项品质指标检测,充分保证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美味与健康。

勇摘5枚奖章 福临门自然香 用美味征服世界

顶级美味大奖的评测以评委们在现场“盲测”的形式进行。评委们严格按照第一印象、视力、嗅觉、味道、质地等五个维度进行专业评鉴并评估打分。

在本次品鉴中,中粮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共有5款产品的风味品质达到甚至超过了评委预期,拿下奖章。获奖产品分别为福临门自然香稻花香米、福临门自然香软糯香米、福临门自然香五常大米、福临门自然香五常香米、福临门自然香吉林小町香米。其中福临门自然香稻花香米和福临门自然香软糯香米分别以综合得分91分和90分的好成绩拿下顶级美味大奖3星认证。

 用科技成就美味 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勇夺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品鉴中,中粮福临门河套雪花小麦粉也凭借综合得分85分的佳绩拿下了顶级美味大奖的2星认证。

一直以来,中粮粮谷始终以“守护国人餐桌上的幸福”为己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保障,奉献营养、健康、安全的放心美味,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优质的米面产品供应商。未来,中粮粮谷还将继续积极研发创新,持续满足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品牌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