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频连线评估服务上线!微拍堂鉴真阁打造文玩鉴定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1-15 11:12

鉴定瓷器哪家机构靠谱?东西需要寄送到鉴定机构?这么贵,运输过程中会不会损坏?一来一回得多少时间?这些问题,是文玩收藏爱好者们总会遇见的难题。

此前,微拍堂为用户打造鉴真阁,对接线下权威鉴定机构,为用户打通鉴定大门。近日,微拍堂鉴真阁上线新功能,推出“视频连线评估”,为用户打造全新文玩鉴定体验。

微拍堂视频连线评估,足不出户可鉴定

此前,如果用户有鉴定需要,既可选择微拍堂鉴真阁鉴定服务,在鉴真阁线上下单寄送至相对应的权威鉴定机构,进度全程跟踪。

但对于部分瓷器一类的易碎品,存在运输风险,较大件的物品不方便邮寄。为此,微拍堂鉴真阁上线“视频连线评估”。旨在为用户切实解决鉴定难题。

1610675114090096974.jpg

微拍堂鉴真阁

“视频连线评估”,顾名思义,就是指和专家一对一视频连线,完成藏品鉴定,并出具证书的在线鉴定服务。

如果你有视频鉴定的需要,你可以自由选择时间段与专家进行预约,订单提交成功后,系统将会自动匹配鉴定专家,专家将在预约的时间段发起视频连线,完成鉴定。

在这个过程中,微拍堂鉴真阁作为平台,整合了权威鉴定机构的老师,匹配有鉴定需求的用户,极大提升鉴定效率以及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权威鉴定老师的鉴定服务。

鉴定有保障,效果有背书

目前,微拍堂鉴真阁“视频连线评估”服务的类目包含瓷器、奢侈品(箱包)、青铜杂件品类,并将陆续上线其他品类。

为保证鉴定质量,目前“视频连线评估”的服务为收费模式,由权威鉴定机构中的相关领域资深鉴定专家提供服务,整个视频鉴定时长15分钟,除了鉴别藏品真伪,还能与专家一对一交流文玩知识。

1610675161900018399.jpg

实物证书

相对免费直播鉴宝,“视频连线评估”对结果负责,会出具对应证书,并且如果评估结果有误,是可以获得6倍鉴定费赔偿。

同时,“视频连线评估”具备私密性,整个鉴定过程只有鉴定专家与用户,视频内容不会公开。用户可自行保存视频,与他人分享鉴定过程与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