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历史沉淀,东方双狮的机械制表路

资讯 TOM    2021-01-26 16:35

一枚优秀的商务腕表应该兼具什么要素,有格调的设计?还是高端的品质?对东方双狮而言,一枚优秀的商务腕表,不仅需要格调的设计和高端的品质,更重要的是秉承对产品、品牌风格的独到见解。

1901年吉田庄五郎先生成立的吉田时计店,是一切的开始。那时没有东方双狮手表,也没有46机芯,对于进军手表行业的事还停留在比萌芽更早的阶段,销售进出口腕表还是主业,1934年才正式进入腕表制造业、设立工厂。

百年历史沉淀,东方双狮的机械制表路

直到1950年,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发展后,吉田时计店更名为东方双狮表业有限公司,东方双狮的名号便就此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百年历史沉淀,东方双狮的机械制表路

自打东方双狮表业有限公司成立后,第一枚腕表的出现,就彻底决定了双狮未来制表道路的方向——机械表,从来就是主角。

百年历史沉淀,东方双狮的机械制表路

以日系美学为原点、融合各地特点是东方双狮执著于机械制表的开始。在当时的“石英革命”的影响下,东方双狮始终坚持走出自己的路,不断生产改良机械表。

东方双狮作为日本三大品牌手表之一,始终坚持创作不同款式的手表,以满足顾客对生活上完美素质的追求。无论在工艺上还是外形上都倾注心思极力打造让顾客满意的腕表。

自1950至2020,70年的时光,它陪伴了一代人,于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成为那个年代年轻人的第一块机械表。那枚1983年问世的爆款「A716」就是其典型的代表,成为国内备受关注的人气单款,销量在当时突破百万级。

百年历史沉淀,东方双狮的机械制表路

工艺上有着脚踏实地的日式专注精神,它更注重在款式设计上走国际化路线,既有着浓厚的东方内芯又有着别致的西式外观。而且质优价美,从不同品牌的细分上看,可以感觉到东方表与其它品牌的个性区别。

百年历史沉淀,东方双狮的机械制表路

此外,东方双狮将专业的制表精神和现代的美学理念融入到腕表当中,流畅的线条、简约的设计、典雅的风格,以及精美的镂空工艺,炫耀着其不为时间所淡忘的迷人气息。

回溯日系设计和经典制表的历史,东方双狮制表匠从中汲取灵感,结合日常的佩戴习惯与生活方式,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经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