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牌子电动车好?解决痛点的,就是好的

资讯 TOM    2021-01-04 13:28

经过了几轮降温的轮番轰炸,国内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出门困难的季节。因为今年的特殊情况,公交地铁不再是大家替代两轮或步行出行方式的首选;与此同时,“限摩令”与“新国标”的下发和实施,让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优势不再。于是,大众目光转向电动自行车,希望从中找出更好的答案。好在,这个答案在今年7月初就已由爱玛给出来了。

 哪个牌子电动车好?解决痛点的,就是好的

(图注:爱玛电动车)

豪·跑得远的电动车

说起电动自行车,骑惯了摩托或者电摩的人难免会眉头一皱,原因很简单——跑不快,更跑不远。这样的情形或许对一般人家并不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但是对于快递小哥、闪送员这样的以电动车为生产工具的重度依赖者,传统的电动自行车肯定是不能满足需求的。

洞察到这一点的爱玛电动车,随机快速反应,率先在行业中发布并推广“豪华锂电车”这个概念和品类。就以其中一款车型极客X100为例,爱玛官方数据中,它一次充满电能跑120公里,中远距离出行情形下,完全够用。而对于普通短距离通勤用户来说,则是不再需要频繁充电,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哪个牌子电动车好?解决痛点的,就是好的

(图注:爱玛豪锂电动车-极客X100)

也就是说,豪锂的问世,让新国标实施下的国内电动车市场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还借此机会解决了大众出行的一个痛点。

锂·用得久的电动车

当然,作为一个工具性的产品,如果说跑得远是对电动车的性能刚需,那用得久就是对它性价比方面的刚需了。试想一下,新买来的电动自行车很好很方便,但是用过一年之后续航开始变短,是不是也很令人糟心?

 哪个牌子电动车好?解决痛点的,就是好的

(图注:爱玛豪锂电动车)

而选择了爱玛豪锂的人就不会有这种烦恼——在大容量锂电池的基础上叠加了爱玛专利的双核长里程技术,电池寿命的衰减只与充电次数相关。换句话说,因为容量足够大,因为技术足够省电,所以豪锂电动车都寿命很长(从电池3年质保也可以看得出来)。

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打工人,好骑不贵用得久当然是大家共同的取向。爱玛敢于在新品发布会上喊出“掀起电动车换代风潮”这样的口号,就足以证明他们对自己用户需求洞察和技术革新的自信。

 哪个牌子电动车好?解决痛点的,就是好的

(图注:爱玛豪锂电动车)

好的品牌总能及时发现存在于市场的痛点、挖掘用户的即时需求。而爱玛,就是栖身于两轮电动车行业的这样的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