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彰显 上美集团一叶子斩获2020年度双金大奖

资讯 TOM    2021-01-15 15:50

2020年12月31日,在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上,上美集团旗下一叶子,斩获了“最佳营销奖”。这已经是一叶子在该季度斩获的第二项宣传大奖,早在11月27日的2020金旗奖(第11届)颁奖盛典上,一叶子就凭借“一叶子x张新成《冰糖炖雪梨》”案例,从863件案例作品中拔得头筹,拿下“全场大奖”,与腾讯、奥妙等品牌同获殊荣。

实力彰显 上美集团一叶子斩获2020年度双金大奖
实力彰显 上美集团一叶子斩获2020年度双金大奖

一叶子作为国产新锐品牌,至今已荣获不少大奖,备受业界关注和认可,尤其是2020年,尽管疫情严重,一叶子丝毫不受影响,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渠道运营政策,旗下的黄金面膜销售营业额大有突破。究竟是什么样的营销艺术,才能演绎出如此强大的销售业绩?

狠抓流量营销,牢牢把握年轻消费者心理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也不断升级。90后、95后、甚至00后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热衷于互联网的世界,爱分享、爱热闹、爱追星、好玩、有趣,有创意的营销活动都容易激起他们的消费欲望。如何做到“品牌年轻化”,以适应年轻人的多样化消费需求,成为了品牌传播的关键。

一叶子依据年轻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提出品牌年轻化策略,打出了热播大剧+明星代言+淘宝直播的组合营销拳,整合营销资源,以一叶子×《冰糖炖雪梨》×雪梨的案例,冠名热播大剧,签约流量明星,牵手热播网红共同宣传黄金面膜,打通“人货场”,实现全链路营销闭环,牢牢抓住年轻消费市场。

实力彰显 上美集团一叶子斩获2020年度双金大奖

加大科研力量,打造王牌明星产品,掀起消费者购买热潮

早在2016年,上美集团就以每年上亿的资金规模大力投入科研,加大科研投入。同时不断吸纳优秀研发人员,先后打造了上海、日本两大科研基地。2019年11月5日,上美科技园还被授予国家级“教学基地”荣誉称号,足见上美集团对与科研的重视和投入。

实力彰显 上美集团一叶子斩获2020年度双金大奖

在强大的科研技术支持下,上美集团不断为用户提供了安全、高效的产品。黄金面膜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发的,面膜膜液中添加了Carnosine抗初老专利和AQUA水漾保湿成分,能够快速高效抗氧,改善肌肤问题,一经推出,深受年轻用户的好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数据赋能,精细运营,打造智能营销时代

在大数据运营时代,上美集团CEO提出,上美集团要向数字化、信息化转型,所有业务和管理环节要向着数据化进军。去年11月初,上美集团建立了数据中台,实时追踪销售数据、品牌营销数据。不断依据数据请款,调整运营策略。

同时,集团内部成立私域部,关注私域流量运营,和年轻消费者站在一起,共同面对时代和消费场景的变化,让数据实时接轨消费场景,不断调整营销策略,建立精准消费数据库,开启智能化数据化营销时代。

始终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始终与时代接轨,贴合当下消费场景是上美集团一叶子销售额稳步增长,不断突破的原因。目前,一叶子站在国货美妆行业的风口浪尖,不断依据时代变化发展,调整营销策略,未来还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展现给大众更绝妙的营销策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