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续天然关爱守护成长 卡洛塔妮不忘初心坚持公益

资讯 TOM    2021-01-04 13:35

新年伊始,当城市中孩子满心欢喜的收获着礼物时,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深居大山,从未感受过这节日的狂欢。当城市里一些家长担心孩子营养过剩时,他们却因为饭菜营养不足,而出现身体发育严重滞后的问题,一罐营养奶粉竟也成了奢侈品。“喂”爱前行,以改善儿童营养健康为目标,卡洛塔妮作为[孩子的礼物]爱心企业,通过中华儿慈会向边远贫困山区孩子捐助价值近120万元婴幼儿配方奶粉,为贫困山区孩子的健康营养补充保驾护航。

 延续天然关爱守护成长 卡洛塔妮不忘初心坚持公益

“喂”爱前行 温暖照亮寒冬

卡洛塔妮通过中华儿慈会向贫困山区捐助物资,为中国未来健康保驾护航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早在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就已印发《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其中特别强调“实施贫困地区重点人群营养干预,继续推进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为切实保障母婴安全,提高儿童健康水平,2018年国家健康委员会还专门发布《健康儿童行动计划》。因此,保障儿童营养补充,呵护儿童健康成长非常重要。

 延续天然关爱守护成长 卡洛塔妮不忘初心坚持公益

中华儿慈会递爱之家带着卡洛塔妮捐赠的奶粉,慰问困难孩子

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他们的健康,就是中国未来的健康。源于对孩子们真挚的爱,卡洛塔妮不愿孩子们被健康问题所困扰。“延续天然关爱”,作为专业配方奶粉企业,卡洛塔妮不仅生产优质的奶粉,关注幼儿健康成长,更主动肩负起了推动幼儿和儿童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卡洛塔妮一直不忘初心,坚持公益事业。

 延续天然关爱守护成长 卡洛塔妮不忘初心坚持公益

“关爱乡村儿童行动” 卡洛塔妮公益之行在德阳

2020年2月份,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并持续至今。疫情严重爆发时期,全国物流和交通受阻,武汉地区很多孩子的营养“口粮”告急,出现短缺和断供情况。为了保障孩子们持续补充到健康营养,卡洛塔妮勇担先行者责任,率先复工复产,顶住压力,驰援湖北,向疫区捐赠急需救助物资,和武汉一起加油。

6月1日儿童节,「建·康未来」暨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关爱儿童健康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卡洛塔妮向中华儿慈会递爱之家专项基金捐助价值130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救助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延续天然关爱守护成长 卡洛塔妮不忘初心坚持公益

卡洛塔妮中国区总经理姚沛明(左)与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右)在研讨会现场合影

据统计,2020年度卡洛塔妮共计捐助物资价值280万元。但卡洛塔妮深知这远远不够,坚持公益事业需要用心和时间付出点点滴滴的行动。在此,我们呼吁全国同道中人及有志之士,和我们一起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改善偏远贫困地区孩子的营养条件。

卡洛塔妮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原态食物营养的理念,致力于生产亲和本质,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在生产过程中不仅坚持全脂配方,保留源奶的天然脂肪结构的优势,更通过原态温和制程,从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减少反复加工对活性物质的破坏,更好地保留了奶粉独特的天然营养。卡洛塔妮以高规格质量控管,将优质奶粉送到每个家庭手中,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奠定优秀基础。

放眼未来,卡洛塔妮将继续为推动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而做出更进一步努力,砥砺前行,并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让温暖照护到更多家庭和孩子,把健康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