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淋浴花洒什么品牌好?摩恩花洒带你拥抱温暖与舒适

资讯 TOM    2021-01-04 14:38

摘要:恒温淋浴花洒什么品牌好?摩恩花洒的品质控温阀芯锁住温暖,告别忽冷忽热;空气注入节水增压,水流颗粒饱满;精密电镀光洁照人,软胶出水孔易于清洁。

关于“装修时忘了哪些东西,入住后会后悔”,很多人都会回答:后悔没装恒温花洒!恒温淋浴花洒什么品牌好?装配摩恩花洒,在浴室内告别冬日的严寒,拥抱温暖与舒适!

告别忽冷忽热的水温

寒冷的浴室,忽冷忽热的水温,反反复复的调试……天寒地冻的冬季,就连洗澡都成了一种“酷刑”。

但对于家有摩恩恒温花洒的朋友来说,即便是在冬天,洗澡也是一件能够让人享受的乐事:品质控温阀芯将水温精确保持在舒适的38℃,即开即热即用,无须调试、无需等待,从打开花洒的那一刻开始就能享受到舒适的洗浴体验。

淋浴花洒什么品牌好?摩恩花洒带你拥抱温暖与舒适

 

如果觉得摩恩恒温花洒预设的水温不符合自己的洗浴习惯,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温度调节。摩恩恒温花洒采用防烫设置,在温度升高到49℃以上时会进行自动限流,防止在调温过程中出现因错位操作而意外烫伤的情况,在控制温度,锁住温暖的同时,也能确保使用的安全。

告别不痛快的“毛毛雨”

除了忽冷忽热的水温,还有一件事极其影响我们在洗澡时的体验:水流大小。好不容易放出了温度适宜的热水,本想痛痛快快享受洗浴,可花洒流出来的水就像“毛毛雨”一样,毫无力度,落在身上不痛不快的,自然没多少洗浴体验。

淋浴花洒什么品牌好?摩恩花洒带你拥抱温暖与舒适

 

摩恩恒温花洒搭载Air-in空气注入技术,让空气与温热的水滴交融,形成柔和的亲氧水流,不仅能够有效节水,还能使水柱更饱满,出水更大更舒适。搭配采用独特的水流内增压设计的摩恩幕洒花洒头,恒温水流如同温柔的春雨般洒落全身,带给肌肤以自然雨淋一般的舒适体验,让你从此爱上洗澡。

告别麻烦的清洁工作

花洒常年放置在水汽弥漫的淋浴房内,很容易沾染水渍、沐浴泡沫等污渍。不仅难以清理,还容易产生锈痕,非常影响浴室美观。

淋浴花洒什么品牌好?摩恩花洒带你拥抱温暖与舒适

 

摩恩花洒采用精密电镀,通过24小时盐雾环境测试,光洁照人,使用多年依然光亮如新,拒绝生锈。此外,花洒的出水孔为软胶质地,就算赢水垢等原因出现脏污,无需拆下浸泡清洗,只要用手轻轻搓洗即可,告别麻烦的清洁工作。

恒温淋浴花洒什么品牌好?安全恒温,节水舒适,易于清洁,开启摩恩花洒,尽享沐浴的舒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