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产业园区,服务中小企业

资讯 TOM    2021-01-04 15:35

据了解,专注于产业园区规划运营的京东知名运营服务商——龙创基业,日前迎来了其成立十周年庆典。成立十年来公司一直深耕京津冀,厚植产业园,围绕产业规划、招商运营、精准选址、不动产投资、银企对接、品牌推广等业务板块,打造全产业链的服务平台,公司一方面协助政府发展产业、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技术、信息和服务的融合;另一方面勇于担当,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龙创基业已走过十载春秋,公司下一个十年又将如何续写它的辉煌呢,公司负责人高富强如是说,产业园区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升级的重要空间聚集形式,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化建设等一系列重要使命。而龙创基业始终秉承着“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使命,为成为中国最具温度和信赖感的园区运营服务商而努力奋斗。时至今日,龙创基业已渗透到地产综合版块的服务领域,完成了无数次的蜕变,变的只是更加科学高效的服务,不变的是我们心中始终坚持的“进取、担当、共赢、感恩、高效”企业价值观。

十年风雨,十年求索,十年沉淀,十年感恩。

未来龙创基业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支持,社会各界朋友关爱下,大踏步朝着新起点、新理念、新格局继往开来。 未来龙创基业重点深耕产业园区资源,打通产业园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深耕产业规划、产业招商、产业运营、产业金融,切实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龙创基业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百年机遇,将用无止境的服务,科技赋能企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