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这对默契双精华CP,还怕不能稳赢新年?

资讯 TOM    2021-01-04 16:36

新年已至,年岁亦长。随着年龄的变化,细胞新生力量逐渐减弱,生成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纤维等物质的组织开始消极“怠工”,肌肤就会逐渐出现皮肤松弛、黯黄等衰老现象。

年龄虽不可逆,可你的肌肤状态还有挽回的余地!助您新年颜值依旧在线,一路稳赢,Whoo为你在线支招,答案就是:Whoo秘贴双精华,双剑合璧,为您解决肌肤难题。

有了这对默契双精华CP,还怕不能稳赢新年?

 

Whoo作为韩国的高端护肤品牌,其推出的秘贴系列一直深受大家喜爱,成分包含了许多令肌肤再生的珍贵药材,对肌肤抗衰老很有一套。独特的“肌底精华+抗老修护精华+”双精华叠加使用方式,更是能达到1+1>2的加乘护肤效果。

Whoo秘贴清颜顺滑精华液

打开肌肤通道,加速吸收

有了这对默契双精华CP,还怕不能稳赢新年?

 

Whoo秘贴清颜顺滑精华是用在洁面后使用的导入型肌底精华液,能够打开肌肤吸收通道,帮助后续的营养更好的吸收,而且还有补充水分,缓解洁面后皮肤紧绷状态的作用。质地清爽不黏腻,非常适合肌肤干燥,面容缺少光泽和上妆不服帖的人群。

Whoo秘贴清颜顺滑精华液蕴含后品牌明星精萃:拱辰精萃。润、活、焕三步曲,有效润肤并加乘后续吸收。每天洗完脸之后用一下,为您轻启护肤序曲,焕现莹润朝颜!

后续再配合“小金瓶”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使用,肌肤由内而外焕发肌肤年轻光彩,更加清澈透亮。

Whoo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

赋活自生力,肌肤重焕新生

有了这对默契双精华CP,还怕不能稳赢新年?

 

冬季肌肤干燥缺水,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除了起皮、脱皮等问题,还会加速皮肤衰老。Whoo的秘贴抗老修护精华了解一下。它又名“小金瓶”,璀璨的金色外表象征着皇室的尊贵与魅力,而小金瓶所带来的肌肤自生修护力也是皇家级别的。

其中的核心成分——超紫河精萃,蕴含具有快速恢复伤口、长出新肉功效的生命力宝库“紫河车”,连秦始皇都把它用作不老不死的妙药。Whoo通过独有技术,将这能恢复肌肤生命力的成分运用在了秘贴精华中,从而促进肌肤细胞自生,达到减少肌肤细纹与粗糙干燥的效果。

此外,每瓶精华中还添加了拱辰精萃、琼玉精萃、清新精萃以及珍贵的韩方冬虫夏草成分,多维度滋润肌肤,改善肌肤状态,在聚会多多的新年,有它再也不怕上妆卡粉、花妆了。

小金瓶的使用质地和便利贴有点相似,贴合力高却不黏腻,吸收力强,坚持使用28天,你就能感受到肌肤焕然一新,难怪它能连续9年获得韩国抗衰老精华第1名。

有了这对默契双精华CP,还怕不能稳赢新年?

 

新年拼实力,拼运气,也要拼颜值。Whoo秘贴精华不仅实力超群,还顺应牛年火热气氛,推出了超高颜值的新年限量版礼盒。崭新的礼盒包装不仅意味着新年的美好开端,精致的生肖图案,更是寓意大家在牛年拥有“牛气冲天”的好运和好状态。

Get这套Whoo秘贴新年礼盒,即便年龄增长一岁,肌肤状态却依旧可以助你稳赢新年。还在等什么,快来线下店把它们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