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狸AI课:坚守教育初心,品质教学助力儿童全方位成长

资讯 TOM    2021-01-27 10:33

孩子的教育既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2-8岁是孩子大脑开发、语言天赋培养以及思维能力提升的黄金时期,这一时期孩子的思维、性格、习惯、兴趣等各方面都尚未定型,因此做好孩子这一阶段的启蒙教育对孩子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深谙用户需求,通过对2-8岁这一阶段孩子接受能力以及认知水平的深入研究,打造了极具个性化的高品质儿童启蒙教育品牌——小狸AI课。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头部企业旗下子品牌,小狸AI课背靠掌门教育强大的师资力量、技术优势以及雄厚的教研资源,将现目前最先进的人工智能(AI)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全国2-8岁的孩子量身打造了AI互动式教学场景课堂,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得到思维能力与语言天赋的双向培养,为中国儿童的启蒙教育提供全面助力。

小狸AI课:坚守教育初心,品质教学助力儿童全方位成长

目前,小狸AI课开设了“AI语文素养课”、“AI外教英语课”以及“AI数理思维课”三大在线互动课堂。其中“AI语文素养课”主要致力于孩子文学素养的培养,把语文课程的学习划分为了古诗、阅读、识字以及国学4大模块,设立了50多个丰富多彩的课程主题,帮助孩子开阔视野,顺利搭建语文能力框架;“AI外教英语课”则是由资深的外教老师负责与孩子进行1对1互动教学,为孩子营造了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全面提升孩子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让孩子爱上英语;“AI数理思维课”则是将数学课程的学习分为了分为了整合归纳能力、平面空间联想能力、思维聚合能力、量数多样运用能力四大知识板块,采用动画故事教学的方式,为孩子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沉浸式学习乐园,对孩子的数学思维进行系统性地培养和提升。

与此同时,针对2-8岁孩子的学习特性,小狸AI科在教学方式、教学内容、课程时长方面也进行了科学的安排。在教学方式上,小狸AI课采用了动画故事教学,独创了动画IP人物,将课程知识点融入到故事剧情当中,进而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与热情,激发孩子的求知欲,让孩子爱上学习。另外,在课程时长方面,小狸AI课将课程时长设置为了20分钟,通过短时高频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记忆,牢固地掌握知识点。

值得一提的是,孩子的认知水平和学习能力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都会有所差异。为此,小狸AI课把每个知识点都进行了认知层级的分类,将课程内容难度按由简到难的线性递增来设计,这样使得孩子所接触的知识得以按照人的科学认知过程层层递进和展开,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吸收知识,更科学地提升学习能力,从而实现学习效果的进一步提升。

很多家长反馈:“孩子在小狸上课之后,学习更主动了,每次都自己要手机主动上课。”实际上,深受孩子喜爱的背后不仅是小狸AI科在技术课程上用心打造,还得益于小狸AI科在师资团队上的严格筛选和用心培养。据了解,小狸AI课不仅有毕业于名牌大学、深谙儿童心理的一线名师线上辅导;还有小狸AI课精心打造的AI“老师”,为孩子提供精准的测评;同时,小狸AI课为每一位孩子都安排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全程伴学,及时为孩子答疑解惑,帮助孩子查漏补缺,有效地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与学习能力。

小狸AI课:坚守教育初心,品质教学助力儿童全方位成长
小狸AI课:坚守教育初心,品质教学助力儿童全方位成长

展望未来在线教育,小狸AI课也将继续专心致志做教育,潜心研究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儿童启蒙课程,以高品质、个性化的在线教学服务,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助力孩子夯实学习与成长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