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RUPS克鲁伯——德国精工,百年传承

资讯 TOM    2021-01-27 10:33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也变得方便起来。智能产品、通讯工具以及人们对生活的进一步规范,越来越智能的手机、各式各样的智能小家电以各种形式不断进入我们的生活。是的,社会在不断进步着,对产品的需求在不断提高,亘古不变的是人们内心对“方便、快捷”的需求与渴望。KRUPS克鲁伯,用专业的技术带来更多创新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KRUPS克鲁伯——德国精工,百年传承

传承百年 引领国际市场

KRUPS克鲁伯,创始于1846年的德国索林根,迄今已有175年历史。作为专业的咖啡机生产商KRUPS克鲁伯引领整个国际市场,主营食物料理、咖啡机等厨房家电,隶属于世界五百强厨具小家电集团法国SEB,以制造精确、可靠和坚固的精密测量仪器而出名。

 

 KRUPS克鲁伯——德国精工,百年传承

独具匠心的设计 斩获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KRUPS克鲁伯凭借专业的生产技术与创新实力,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让人们在每一杯咖啡和每一份食物里感受到完美的烹饪效果和激情的生活体验。持续的创新及时尚的设计与优异的品质相得益彰,是KRUPS克鲁伯产品的独特之处。EA9000Barista系列更是斩获国际红点设计大奖。这些优势帮助KRUPS克鲁伯确立了德国厨房家电市场领袖地位,并成为著名德国品牌。

 

 KRUPS克鲁伯——德国精工,百年传承

联合知名品牌 收获更多消费者认可

KRUPS克鲁伯在全球有9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跨界联合使得品牌获得更广泛的认可,与雀巢、奈斯派所、喜力等众多知名品牌联手推出单品。同时,在波兰牵手宝马,在墨西哥牵手兰博基尼以及阿斯顿马丁,在英国牵手哈罗德著名百货公司。这一系列的合作,使得KRUPS克鲁伯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消费者的赞许和追随。

 KRUPS克鲁伯——德国精工,百年传承

KRUPS最厉害的产品是全自动咖啡机和料理机。作为专业的咖啡机生产商,KRUPS上世纪50年代发明的电动咖啡豆研磨机,为人们带来了真正的咖啡体验,引领整个国际市场。1960年发明并生产了著名的“3-Mix”搅拌机,这一款万能搅拌机解放了繁复的手工搅拌传统,席卷了欧洲市场,被公认为是现代厨房的标志性产品。

欧洲家电品牌的领导者

2014年,KRUPS克鲁伯在中国开始启航,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是全球统一标准的产品。百年德国老牌扎根中国市场,既是KRUPS克鲁伯品牌的机遇,也是挑战。

KRUPS克鲁伯在技术探索的脚步上一直以来都勤勤恳恳,基于对工艺追求的热情,KRUPS克鲁伯对产品研发倾注了全部的精力,给予品牌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其中,全自动咖啡机系列,更是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创造出咖啡机品质的全新标准。采用全新科技生产出的全自动咖啡机系列,功能涵盖自动磨豆,磨豆粗细调节、豆量调节、份量调节、预约功能、自动保温等。以庄重实用而不显浮华的风格成为欧洲家电品牌的领导者!

 KRUPS克鲁伯——德国精工,百年传承

崭新的2021年,KRUPS克鲁伯将继续强化技术的积累与探索,推动厨电生活方方面面的智能化变革。这位“实力老将”将如何迸发出更绚烂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