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近想给孩子报名线上英语课,鲸鱼小班的性价比高吗,有了解的宝妈可以说一说吗?

资讯 TOM    2021-01-27 11:02

我觉得小班课的模式还挺不错的。我家的孩子从小好动,注意力不集中,在幼儿园被老师们列为难管的一类孩子,很是头疼。我和孩子爸就商量着给他报一些学习班。平时,我俩的工作都挺忙碌的,每天没有时间接送娃到线下课堂上课,就开始在网上找线上英语类的教培机构。

一开始我们纠结于班型。1对1 的课程老师是最能够有针对性地辅导,但是价格比较贵,外教无法固定,师资短缺;大班的课程价格倒是合适,但是教学效果又很难保证。折中之后,我们决定选择小班课类型。一圈看下来,我发现鲸鱼小班的评价很不错,就尝试着交钱报名了。

 

最近想给孩子报名线上英语课,鲸鱼小班的性价比高吗,有了解的宝妈可以说一说吗?

鲸鱼小班的师资了解后发现很靠谱,外教都是英美国家5年教龄的资深英文老师。而且,听说鲸鱼小班这边外教录取率只有1%,还真是严格。教材选用的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的Reach等国际化的原版教材,原汁原味,比自研的教材更地道。我也跟着听了几节课,发现上课时老师会带着孩子精读和分析文章,从标题、作者、体裁,到人物、情节都讲得非常仔细。而且,外教并不是填鸭式教学,而是善于引导孩子的思考能力,锻炼母语式思维。

上了几节课后,小班课模式的优点我就明显感受到了。值得一提的是,鲸鱼小班是“三固定”模式,固定老师、固定学伴、固定课表。相比于其他机构经常换老师的情况,鲸鱼小班的老师保证了从一而终,不用每次都花费时间互相了解,能更有针对性地对孩子进行个性化教学。1V1的班型孩子压力会比较大,小班课的模式课堂氛围轻松,有小伙伴一起学习,孩子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都很高。两个孩子在年龄和英语程度上相仿,在课上有好的互动,课下还能互相督促学习进度。

 

最近想给孩子报名线上英语课,鲸鱼小班的性价比高吗,有了解的宝妈可以说一说吗?

孩子玩心比较大,这次的鲸鱼小班小班课,第一次见到娃这么上心,每次的上课时间记得比我还清楚。对于小孩来说,兴趣就是最好的学习动力。在鲸鱼小班这里学了几个月后,娃的英语进步神速,经常在家里开口说一些长句子,发音、句式都很标准,让我们很是惊喜。我和孩子爸说,鲸鱼小班小班课算是选对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