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猿辅导怎么样?秉持教育初心,获万千用户信赖

资讯 TOM    2021-01-27 17:45

近期,《人民日报》向大众披露了在线教育行业相关数据:中国在线教育行业规模持续扩大,预计到2025年市场规模总值将接近5000亿元。面对在线教育行业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不少行业纷纷“眼红”,开始跨界挺进在线教育市场。对于猿辅导而言,在线教育行业规模的扩大,机遇与挑战也随之而来。

公开资料显示,猿辅导成立于2012年,旗下包含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辅导、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涵盖从学龄前到小初高全学段,覆盖全部学生学习场景,猿辅导完整的产品矩阵帮助学生完成系统性、高效率的学习闭环。其中,“猿辅导”是国内中小学网课领导品牌,“斑马AI课”是国内学龄前最大的在线课程学习平台,截止当前,猿辅导和斑马AI课两大网课平台在读用户达到400万。作为国内在线教育行业网课规模最大的企业,猿辅导因突出的教学实力获得业界内外一致认可。

猿辅导怎么样?秉持教育初心,获万千用户信赖

据悉,猿辅导曾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成为教育行业唯一入选的教育企业;同时,猿辅导还成为央视春晚特约合作伙伴,成为央视春晚创办以来第一个合作的在线教育企业。不仅如此,猿辅导还入选由《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的2020年全球“50家聪明公司”榜单,上榜《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此外,猿辅导创始人兼CEO李勇还入选“2010-2020中国新经济36位杰出贡献者”榜单。猿辅导能获得多项荣誉的背后,离不开优质的教学成果。

猿辅导怎么样?秉持教育初心,获万千用户信赖

随着5G时代的到来,AI、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推动在线教育创新发展。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科技创新已经成为猿辅导稳步发展的重要武器。猿辅导成立AI研究院,引领行业前沿科技发展,该AI研究院以“研发重投入,聚焦最前沿”为方针,目前已向业界共享超过5项自主研发技术。2018年,猿辅导AI研究院的MARS数据模型获国际AI赛事第一,成为获“互联网女皇”赞许的唯一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建立智能测评系统、智能作业系统、智能课堂、智能作业四大系统贯穿教学,为千人千面教学提供支撑。此外,猿辅导AI研究院利用大数据和动态的算法,通过对图像、声音、文字等复杂信息对象的精确识别和分析,进而将其运用到猿辅导旗下各个产品线,为产品注入灵魂。猿辅导真正让用户学习更高效、更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在实际在教学中,猿辅导还不断打磨教研领域,让教学更精准。猿辅导经过多年累积,研发百亿级行为数据库,帮助教师精准定位每个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从而让每位学生都能得到个性化的教学方案。此外,系统还会针对学生不同的学习情况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案,真正做到个性化教学。猿辅导让教学实现因材施教成为可能。

教育行业的繁荣为在线教育企业提供了广阔的施展空间,而伴随着AI、大数据等技术的渗入也给在线教育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猿辅导能够从众多在线教育品牌脱颖而出,是其不断专注教研,深耕技术的结果。未来,猿辅导依旧秉承初心,继续探索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助力广大学子学习更智能、更高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