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资讯 TOM    2021-01-05 12:11

现如今,在科技与经济双飞的当今时代,大众们的物质和消费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许多人对于生活的追求也不再只满足于温饱,更多的是追寻生活中的质感和享受。当然这同时也代表着人们越来越懂得享受生活,也越来越注重生活的细节之处。正如现代的食物佳肴越来越精细化,各式各样的美食围绕在人们身边,再加上受精神压力的影响,许多人开始受到了口腔健康问题的困扰。而刷牙是每个人最日常的口腔护理环节,这个环节与我们的口腔健康是休戚相关的,所以说,想要更好的维护口腔健康,就要从最基本的刷牙开始重视。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如今市场上的洁牙产品种类丰富,像毛刷牙刷、牙贴牙粉、电动牙刷等等,在此之中,据口腔专家鉴定,电动牙刷在清洁力及护理方面表现最优秀的洁齿产品。放眼电动牙刷市场,常见的电动牙刷产品主要有三种:分别为旋转型电动牙刷、声波振动型电动牙刷以及超声波电动牙刷,这三种款式各有各的优势,但其中声波振动型和超声波电动牙刷的实用性更高,也更受消费者们的欢迎,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首选这两款。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而电动牙刷之所以深受时下消费者们的爱戴,主要是因为它的功能及优点非常的突出:

首先,电动牙刷的清洁效率非常高。电动牙刷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电机高速运转所产生的振幅频率来清洁牙齿,这种振幅可以有效祛除牙齿表面的牙垢和牙菌斑,并且它可以将牙膏中的清洁因子化为绵密的泡沫,进而深层次的清洁牙缝、口腔内壁等细小区域,做到全方位清洁无死角。

其次,电动牙刷对于牙齿的损伤特别小,使用起来更加温和舒适。电动牙刷的刷毛都是精心裁切的,其柔软细密程度是普通的毛刷牙刷不可比拟的,可以有效避免牙龈出血等口腔问题。并且,电动牙刷是由锂电池提供动力,从而带动电机驱动头,使刷头不断旋转,震动型电动牙刷能够保持震动的频率和力度,减少损伤脆弱牙龈的几率,给予口腔最舒适的呵护。

最后,电动牙刷的美白效果非常显著。如今市场上的大部分电动牙刷都有着不同的洁齿模式,同时还具备非常智能化的控时功能,精准监控人们的刷牙时长,更关键的是,电动牙刷可以通过高频振动将牙膏中的美白效用发挥到最大,这样长期使用的话,既能将口腔中的牙垢、食物残渣等清理的干干净净,又能改善不良饮食习惯带来的牙齿发黄的情况。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如今新的一年也快到了,大家在口腔护理这方面也要重视起来,所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安利几款新年值得购买的电动牙刷机型:

NO.1:imask电动牙刷

imask是高端电动牙刷领域独一无二的明星品牌,它利用先进的技术工艺,让电动牙刷突破大众现有认知,堪称行业绝佳的品质典范。imask电动牙刷机身材质采用304不锈钢,加入IPX7级防水技术,用户无需担心产品因浸水带来的损坏。一体式机身搭配AMOLED面板,让产品看起来更具质感。在动力性能方面,imask电动牙刷配备了磁悬浮式声波马达,能提供超强清洁实力,彻底保障你的口腔卫生。作为一款售价超过万元的顶奢产品,imask电动牙刷不仅配置无可挑剔,其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也让人为之倾心。很多网友将imask比喻为日用产品领域的百达翡丽,从产品精致程度和品牌调性来看,确实是实至名归。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NO.2:飞利浦电动牙刷

重磅推出的飞利浦电动牙刷被称为“全新小羽刷”,因为该产品的护龈软毛非常适合牙龈护理,让柔力也能出奇迹。此外,机内的声波震动技术每分钟能进行30000次高频率刷毛震动,一次来激活口腔内液体,直接清洁到难刷的牙齿缝隙和口腔死角。综合作用下,在高效去除牙菌斑的同时有效亮白牙齿表面。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NO.3:松下电动牙刷

松下电动牙刷在外形设计上加了不少现代元素,且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将柄身做了圆弧收窄设计以方便用户手握。功能设计上,产品内不多不少加入了三种模式(普通模式、轻柔模式、节奏模式)以此来帮助用户更好的开展清洁工作。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NO.4:欧乐B电动牙刷

历经德国精工修炼的欧乐B电动牙刷被称为“日耳曼的牙齿护理师”。机内装有智能减速装置以缓解牙齿过大压力,外加日常清洁模式和牙龈按摩模式双重作用,让用户在2分钟内快速减少牙菌斑,进一步清洁牙齿缝隙,时刻做你的专属口腔清洁神器。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NO.5:小米电动牙刷

小米电动牙刷通过智能感应能自动降频护齿,被众多消费者称为第五代黑科技产品。此外,产品还拥有颠覆传统的创新触控设计,用户只需要在触控区域滑动触控调节装置,就能轻松享受刷牙快乐。全新升级后的这款小米电动牙刷作为创新科技已经收获超高人气。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有哪些值得买的优质机型推荐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