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爱酸奶坚持极简配方,将无添加酸奶做到底

资讯 TOM    2021-01-05 16:03

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酸奶都是一种很好的理想零食,它可以提供大量的优质蛋白,还有多种能够促进身体健康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如钙、核黄素和碘等。选酸奶可不仅只是美味,现代年轻人更注重无添加、高品质的健康酸奶。比如近几年脱颖而出的简爱无添加酸奶,就是比较适宜每日享用的酸奶。

“一杯好的酸奶是什么?其实就是牛奶加点益生菌,再加点糖。”简爱酸奶的创始人夏同海在创立之初就公开表示过简爱酸奶的研究发展方向,主要做奶与菌的研究,甚至把糖都减掉,做得更细致些。事实证明,简爱酸奶真的做到了,在刚过去双十一中简爱酸奶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连续两年成为低温酸奶领域中的领头羊。

简爱酸奶坚持极简配方,将无添加酸奶做到底

 

据了解,简爱酸奶全系产品都坚持无添加,从最开始的简爱原味裸酸奶到高蛋白酸奶,以及火遍大江南北的0添加糖裸酸奶,所以的简爱酸奶都是以生牛乳作为80%以上的原料,提供了酸奶的主要营养;优质的益生菌则对肠道菌群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因此简爱认为好鲜奶和好菌是好酸奶的必要组成部分,至于其他的成分,如人工香精、色素等食品添加剂,国家的相关标准中都有明确的使用标准,所以简爱的理念是,尽量简化配方。简单配方,真材实料,回归酸奶最初的营养与风味,这样的酸奶才是能够给自己最爱的人安心饮用的好酸奶。

实至今日,简爱酸奶成立五年,它已经逐渐占据了消费者的心智,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与此同时,简爱酸奶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扶持,未来将重点打造用于上端供应链包括工厂和牧场的建设,并从高端酸奶品类拓展至高端鲜奶等多个品类,以便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更健康更营养的消费需求,立志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低温乳制品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