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跟谁学荣获钛媒体2020全球创新评选Top50科技企业

资讯 TOM    2021-01-05 16:03

12月19日,在钛媒体主办的2020T-EDGE 全球创新大会上,跟谁学荣膺2020 EDGE Top50企业榜单“教育明星创新企业”奖。

据悉,作为全球创新平台的前沿价值榜单,EDGE Awards榜单始终坚持前沿视角,发掘全球范围内创新力量。其中,T-EDGE全球系列创新评选的主要奖项,始终以“潜在价值”为核心,着眼于世界前沿科技,是具有权威性、先锋性和敏锐挖掘力的全球创新大奖。

钛媒体 EDGE Awards 认为,在这一次由疫情带来的教育科技变革中,跟谁学始终坚定地运用科技的力量,引领教育行业的发展。在提升学习效率、激发学生兴趣、完善学习体验、促进教育公平等方面表现突出,授予年度「EDGE TOP50 科技企业」之“教育明星创新企业”的奖项。

回顾过去的一年,跟谁学取得了高速的发展,在2020年高考期间,跟谁学学子捷报频传,高分学员绝对数量领先于行业,K12业务小学业务比重不断攀升,公司业务结构得到不断改善,根据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三季度跟谁学在线直播大班课正价课付费人次数同比大增133.5%,达125.6万;收入同比大增252.9%,达19.658亿元,延续了此前强劲增长的势头,连续8个季度收入增长超250%。从跟谁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收入规模来看,跟谁学已成为在线直播大班课领域的行业第一。

据了解,“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是跟谁学的教学特色之一。在主讲老师的选拔上,跟谁学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守严格选拔行业最优秀的老师。其主讲名师大多曾执教于每年能输送上百名清华北大学子的一线名校,他们中有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研究专家、功勋教师、省高考状元等,平均教龄11年。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跟谁学更是在源头严把招聘关、日常加强培训,同时率先建立起了严格的教学督检制度。目前,跟谁学建立了超过百人的课程督检团队,已经可以做到对所有主讲老师的正价课程和所有辅导老师课前小课做到100%督检覆盖,同时可以做到督检结果三天内的快速反馈,从课程的必要流程、内容细节、感官呈现等方面对课程质量进行把关。

跟谁学CEO兼创始人陈向东表示,教育的本质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努力确保通过第一流的老师提供第一流的教学服务,由此不断带来第一流的教学效果,才是一个教学机构的真正护城河,也是稳健发展、基业长青的关键。此次获奖以后将会更加努力丰富在线课堂,继续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服务,引领在线教育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