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你最想了解的问题,详细解答

资讯 TOM    2021-01-28 10:48

通过市场调研发现,扫地机器人是目前最受人们欢迎的智能家电产品之一。也正是人们对扫地机器人需求的日益提升,使扫地机器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品牌层出不穷。面对着诸多的选择,人们往往会有所纠结,担心选不好非但不会给生活带来便捷反而会徒增烦恼。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购买到好用又不贵的扫地机器人呢?相信了解了下面几个问题,你一定会从中找到答案。

问题1: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这个问题是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扫地机器人前最想要了解的。事实上,一款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确实能让你的家居清洁事半功倍,让你解放双手、节省出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现在很多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够自动规划路径,实现了扫拖一体一步到位的清洁,而且支持远程遥控,远在千里之外也能遥控它去完成家居清洁的指令,可谓是目前最好用、最省心的家居清洁神器。

问题2:扫地机器人吸力越大清洁效率越高?

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与吸力水平息息相关,通常来讲,通常来讲,扫地机器人的吸力越大,吸尘越彻底,但同时也要兼顾噪音、耗电问题。吸力越大,转速越快,想要机器运行是噪音越小,就一定要选择降噪设计良好的扫地机器人;在电量问题上,锂电池最好不过,容量建议在2000毫安以上,这样一来,大多数的家居户型都能一次性覆盖清扫。

除了吸力,扫地机器人的湿拖模块也是影响清洁效率的关键因素。对于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来说,扫地、吸尘只是第一步,湿拖则是完善清洁效果的重要环节。懂得智能控制渗水速率的扫地机器人,才能将地面拖得更加干净,同时还不会出现漏水的状况。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你最想了解的问题,详细解答

问题3:扫地机器人续航时间长吗?

扫地机器人是为了提高家居清洁效率和解放人们的手而开发的,所以在续航时间方面,专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都是会采用优质的锂电池配置的,一般来说,容量都是足够清洁大多数家庭的一次性清洁的。另外,很多扫地机器人还具备智能回冲功能,当电量不足时,就会根据定位坐标快速计算出返回充电座的最佳路径,并快速返回充电座进行充电,无需用户干预。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你最想了解的问题,详细解答

问题4: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我们在购买扫地机器人时,一定要认准专业品牌。专业大品牌的产品性能和质量方面更有保证,在这里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认可度最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你最想了解的问题,详细解答

第一款:性价比之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关键词:价位亲民 性能显著 国际大品牌

在室内净化领域深耕多年的德国斐纳TOMEFON,实力强大,它从未停止创新和前进的脚步,为深度满足用户清洁需求,技术不断升级,产品一直迭代更新,一直领跑在行业前列。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显著的清洁性能、颠覆以往的使用体验以及千元的售价和被大众所认可和好评,销量更是连续多年位居榜单首位。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你最想了解的问题,详细解答

第二款:土豪必备——irobot扫地机器人

关键词:技术先进 追求质感 顶尖品牌

iRobot 是全球顶尖的消费类机器人公司,我们设计和制造的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完成更多家庭的室内外工作。irobot扫地机器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具有进阶版三重高效清洁系统,强劲清洁力,而且它能够自行清空尘盒,一站式清洁服务,让用户乐享洁净每一天。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你最想了解的问题,详细解答

第三款:全能专属——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关键词:实力强大 人性化设计 国产品牌

浦科沃斯品牌是一家中国扫地机器人品牌 ,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家电制造商。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各方面优势都很明显,无论是外观,还是扫地、拖地以及路线规划设计都是非常出众的,是家居清洁不可或缺的助手。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你最想了解的问题,详细解答

第四款:国民大爱——石头扫地机器人

关键词:设计简约 质感十足 国货之光

北京石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Roborock,简称石头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清洁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石头扫地机器人是目前公认的颜值性能兼具的扫地机器人。石头扫地机器人外观采用简约配色和磨砂设计,看起来质感十足,在性能上的出众,使其成为当仁不让的“国货之光”。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你最想了解的问题,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