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钢门窗具有哪些特点 塑钢门窗具有哪些安装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1-02-20 15:03

门窗是居室中重要的部分,门窗的设计对居室整体环境具有极大的影响。因此,大家都非常重视门窗的设计。今天,PChosu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塑钢门窗具有哪些特点,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塑钢门窗具有哪些安装技巧。

一、塑钢门窗具有哪些特点

1、塑钢门窗的优点

(1)更好的隔热保温作用

塑料本身为热能不良导体,因此相对金属材质,塑钢能很好的隔绝内外的温度,门窗紧闭的情况下,冬天保证室内高于室外10度上下,夏天则低于室外5-8度。

(2)有着更丰富的色彩和表现力

塑料的颜色可以丰富多彩,甚至表面覆膜可以制作成各种仿木样貌,以假乱真,款式多样。

(3)价格更加低廉

塑料的价格显然低于同等用量的合金和金属材质,尤其在不断上涨的金属原材料价格的今天,塑钢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2、塑钢门窗的缺点

(1)产生有害物质

由于是塑料材质,燃烧会产生有害气体。

(2)表面容易划伤

表面容易被划伤。

二、塑钢门窗具有哪些安装技巧

1、确保零部件运输时完整

塑钢门窗运送到装修现场后,住户需确保塑钢门窗没有在运输过程中破损,确保塑钢门窗零部件,例如五金件、密封条、水槽等齐全。

2、清扫施工现场

彻底清扫施工现场后,需要按照施工图纸,在施工现场确定好门窗的安装位置,确定好门窗安装的尺寸、高度,并画线标记。

3、依据画线定位进行安装

依据画线定位的安装位置安装塑钢门窗。需要在安装时确保安装位置正确,高度、宽度符合施工要求。确保塑钢门窗的牢固度。

4、对门窗周边进行防腐

安装时还需要对门窗的周边进行防腐处理。如果在设计时对此有具体的要求,那么需要按照要求来进行,如果没有,可以在塑钢门窗的四周涂刷防腐涂料。注意不要让涂料与塑钢门窗直接接触,以免产生化学腐蚀效果。

塑钢门窗因具有保温作用,价格实惠,色彩丰富而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进行安装,从而使保证铝塑门窗的安全性,使居室环境更舒适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