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公开一种车载游戏控制方法专利 拓展了车载硬件控制游戏的能力

资讯 前瞻网 2021-02-10 08:58

 

小鹏汽车公开一种车载游戏控制方法专利 拓展了车载硬件控制游戏的能力

2月5日,广州小鹏自动驾驶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载游戏的控制方法和装置”的专利,涉及车辆技术领域,于2020年11月6日申请,申请公布号为CN112316418A。

从专利背景技术来看,在现有的车载游戏中,通常采用的是通过游戏厂商定制针对车辆的车载游戏,其需要在游戏开发阶段针对汽车游戏进行配置,无法直接获取游戏应用,以在车辆中进行游戏。

本发明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车载游戏的控制方法和装置,所述方法包括:响应于开启车载游戏的操作,确定针对所述车载游戏的游戏操控方式;根据所述游戏操控方式,对车载硬件输入事件的硬件信号进行解析和转换,并获取针对所述车载硬件输入事件的重映射关系;根据所述重映射关系,将所述车载硬件输入事件转化为所述车载游戏的执行事件,以对所述车载游戏进行控制。

通过本发明实施例,实现了针对车载游戏的适配优化,通过确定游戏操控方式并获取重映射关系,进而将车载硬件输入事件转化为车载游戏的执行事件,以对车载游戏进行控制,能够针对直接获取的游戏应用适配游戏运行效果,且拓展了车载硬件控制游戏的能力。

小鹏汽车公开一种车载游戏控制方法专利 拓展了车载硬件控制游戏的能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