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胶沙发的缺点是什么 乳胶沙发的保养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1-02-22 08:56

乳胶沙发是众多沙发分类之一,人们购买乳胶沙发需要考虑其优点及缺点,究竟乳胶沙发的缺点是什么?平日里应该如何进行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乳胶沙发的缺点及保养技巧问题。

一、乳胶沙发的缺点是什么

因为乳胶本身就有易氧化、成型慢的缺点,成本比较的高,在市面上的价格也会比较高;据统计,一百个人里面至少会有八个人因为乳胶过敏,所以在购买之前要注意这些问题。

二、乳胶沙发的保养技巧

乳胶产品收藏时,不压重物、不要置于潮湿空间。若使用真空袋收藏产品时,不要存放过长时间,当取出时若发现产品无法回覆原形,只要放置一、二天,产品即可自行回弹。

注意:乳胶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与空气氧化,颜色渐渐变黄,是正常现象,不需特别担忧。相对于邓禄普工艺,特拉雷工艺的乳胶枕,因在生产时发泡更充分,后期高温固化后更稳定,大大降低了氧化的速度,就像给金属刷漆防生锈氧化一样,所以可以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当然这是理论上的,如果想体验一下,可以考虑国产楠伢宫的特拉雷枕头试睡,性价比较高,也不亏。

一般乳胶枕头的使用周期会很长,能保持5年不变形或者更长的十年,但这并不意味着乳胶枕头不会老化,按正确的方法清洗和保养才能保证它的使用周期。

可见,乳胶沙发有着易氧化、成型慢、成本高等缺点,此外,乳胶沙发应该注意保养技巧,如若使用真空袋收藏产品时,不要存放过长时间,当取出时若发现产品无法回覆原形,只要放置一、二天,产品即可自行回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