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予溪亮相重庆春晚 唱响经典送祝福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2-10 17:34

娱乐中国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2021重庆春晚在重庆卫视播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带着对过去一年的新收获,歌手李予溪也亮相此次重庆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以一首经典歌曲《你的甜蜜》唱响2021,舞台上李予溪以轻松欢快演唱方式将听众带回到飘满红色枫叶的秋天,用真诚的演唱向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带去新春的问候。舞台上,李予溪一袭高级灰镶钻的礼裙显得高贵又优雅,而及膝的长度和修身的款式,又增添了一丝俏皮和小性感。

李予溪1.jpg

在选秀节目火热荧屏的几年,李予溪也曾参加了湖南卫视脍炙人口的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最终以全国总决赛第10名的好成绩被大家熟识,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内地女子演唱组合“I ME”成立,李予溪顺利“成团”,并担任队长,从此便有了红极一时的主打歌《哎咿呀》;而阔别舞台十年后的2019年,她再次以歌手的身份站在了《这样唱好美》的舞台上,一曲《舞动的心》引爆全场,最终获得全国第六名,随后的个人单曲《月光与猫》发行,在各大榜单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出道至今,她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向前的脚步从未停止。

李予溪2.jpg

此外,除了在音乐上的工作外,她在演员方面也大放异彩,2019年与何泓姗、徐正溪、曹曦文共同出演的古装励志剧《凤弈》,剧中,李予溪饰演的是梨花学堂的容少使,与叶凝芝(何泓姗饰)上演了“严格教官”与“调皮学徒”的欢喜日常。此剧开播之后,精良的制作和紧凑的故事节奏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容少使的严厉和沉静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予溪的演技和表现力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相信之后,会有更多作品的播出,让大家看到更精彩的李予溪。

李予溪3.jpg

新年伊始,希望在李予溪的经典歌声中,能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相信李予溪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好看的作品与舞台。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