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钻怎么选 电钻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1-02-22 13:00

家居装修会经常用到电钻,好的电钻使用起来非常顺手,那电钻要怎么选呢?电钻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电钻怎么选

1、看外包装。如果外包装都破旧不堪的话,那么电钻的品质也将大打折扣。因此大家在挑选电钻时,应查看其外包装,工具的外包装应图案清晰,没有破损,塑料盒坚固,开启塑料盒的搭扣应牢固耐用。

2、看电钻的外观。品质好的电钻外观应色泽均匀,塑料件表面无明显影丝和凹痕、不应有划痕或磕碰痕迹,外壳零件之间的装配错位≤0.5mm,铝铸件涂料光滑美观无缺损,整机表面应无油污和污渍。用手握持时,自我感觉手感较好,开关的手柄应平整。电缆线的长度一般应不小于2米。

3、查看电钻的铭牌和说明书,工具的铭牌参数应与3C证书上的一致。说明书上应有制造商和生产厂的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铭牌或合格证上应有产品可追溯的批量编号。

二、电钻的品牌推荐

1、麦太保

麦太保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24年,总部位于德国约廷根,全球电动工具专家,世界品牌。旗下电动工具市场份额为德国第二,欧洲第三,木工机械的市场占有率更雄居欧洲第一。目前麦太保集团拥有2个品牌,22个子公司及全球5个制造基地。麦太保电动工具质量高档,产品运往100多个国家。

2、牧田

牧田(中国)有限公司于1925年在日本成立,是专业生产电动工具的规模化制造商。牧田株式会社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专门生产专业电动工具的制造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电动工具、木工机械、气动工具、家用及园艺用机器等的制造和销售。牧田牌电动工具,凭着有九十多年历史的牧田公司所积累的十分丰富的生产电机——电动工具心脏的经验,率先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大型电脑进行立体设计,以全自动的机械设备生产和只有经过严格的品质检验和安全测试合格方能出厂而闻名于世。

大家在选购电钻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电钻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