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官宣杨幂成为真我全球品牌代言人

资讯 驱动中国    2021-02-22 16:15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2日消息 realme官方今日宣布,杨幂成为新一代真我全球品牌代言人。代言的首款产品是将于3月4日发布的realme真我GT。

realme官宣杨幂成为真我全球品牌代言人

在官宣海报中,真我GT的真机外观也同时曝光,后置矩阵三摄,后盖采用底部发散的光影纹理,很有辨识度。根据3C认证信息以及工信部入网信息,新机将采用65W快充方案,并配备65W充电头,并没有采用之前盛传的125W充电方案。

从官方的宣传节奏上看,真我GT 主要在屏幕刷新率、芯片、充电续航这三个方面发力,已知新机采用的骁龙888+LPDDR5+UFS 3.1这样的顶级性能组合,支持WiFi6增强版。

此次realme选择杨幂成为全球代言人,与她敢于真实表达和挑战自我不无关系,与realme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之后realme将携手real幂开启新的征程。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