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夏温柔新单《云朵》上线 倾诉沙漠之花的执着盛放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2-22 14:43

娱乐中国讯 2月22日,“暴风女王”毕夏发布全新单曲《云朵》,该曲由其多年好友全情创作而成,毕夏沙哑的声线温柔却仍显坚定,将歌曲中被冷落的情绪及内心和解后的洒脱之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毕夏温柔新单《云朵》上线 倾诉沙漠之花的执着盛放

《云朵》是由毕夏多年的好友发小,一名独立音乐人、摄影师,在一段低迷时期所创作的歌曲。那段时间好友的内心变得孤独、低落,便时常出神望着天空。人处在低迷之时总变得沉默又沉默,无力感围绕周身,如翅膀脱力的飞鸟,很多事无力辩驳却也无可奈何。当看着云朵随着风雨阴晴,赤紫交辉瞬息万变。想着或许我们都可以像朵云一样洒脱,再狂放的风雨都无所畏惧,只要心中有爱和执着,那这坚韧又柔软的力量即使在沙漠里也能绽放出花朵。

毕夏温柔新单《云朵》上线 倾诉沙漠之花的执着盛放

歌曲以流行电子乐为基础融合了Urban、Future bass的元素。整首歌曲的基调都沉浸在淡淡的氛围里。虽短短八句歌词,在淡淡的忧伤感怀中,毕夏无形中极富力量的声音也给予歌曲向阳的生命力,间奏部分毕夏尝试了自由清远的哼鸣,由浅至深阐释着一股倔强与不争。“而我带着泪的承诺等爱飞过云朵”,是一种与内心和解后的洒脱,即使在沙漠里也能向下生根向上开花。

出道以来,毕夏的歌曲张扬独特中会给人霸气之感,柔软时更具有抚慰人心的力量。此番演绎了多年好友所创作的歌曲,用她的嗓音缓缓倾注温暖,向更多尤困于低潮的人们传递着执着无畏的能量。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