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会买吗?华为Mate X2售价17999元起,2月25日起发售

资讯 前瞻网 2021-02-23 15:07

 

你会买吗?华为Mate X2售价17999元起,2月25日起发售

2月22日,华为发布了新款折叠屏手机Mate X2。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为Mate X2准备了充足的产能,并且每周每个月的产能都在不断增加,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够以平价买到这款手机。

据介绍,这款手机采用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搭载麒麟9000芯片,徕卡四摄,首批升级HarmonyOS,拥有釉白色、亮黑色、冰晶蓝、冰晶粉四种配色,将于2021年2月25日正式开售。

其中256GB版本售价17999元,512GB版本售价18999元。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受益于国内5G建设,2018年Q4-2020年Q1,华为全球5G通信设备份额整体呈现上升态势。2020年第一季度,在5G通信设备市场中,华为以35.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爱立信以24.6%排名第二,诺基亚以15.8%排名第三,三星以13.2%排名第四,比较2019年第四季度,华为市场份额增长了0.4%,爱立信增长了0.8%,诺基亚下滑了4.5%,三星增长了2.8%。

你会买吗?华为Mate X2售价17999元起,2月25日起发售

更多数据可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通信产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