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电信完成春节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2-24 10: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刚刚过去的2021年春节,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松懈,不少市民在京过年。针对首都市民的网络需求,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早早开启了春节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建立专项保障团队、开展网络健康情况检查、启动热点地区大话务场景保障、优化突发事件响应机制等。

除夕夜,看春晚、抢红包是营造春节氛围的必备项目,家家户户或围坐电视机前,或通过热门线上平台观看春晚,给京城网络承载力带来不小挑战。北京电信对央视、字节跳动、快手、腾讯等予以7*24时保障;同时,针对家庭固网宽带和IPTV业务,北京电信也提供了全时段的用户数、流量流向专项保障,确保网络畅通。

对于人流量较多的地区,北京电信持续加大保障力度,无论是在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还是在热门景区、疫情定点医院等重点区域,无线网络容量都得到了切实保证。

此外,根据大数据测算结果,北京电信还对部分地区网络容量进行应急扩容,即便在用网高峰地区和高峰时段,电信用户也能够得到从容、流畅的网络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