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营2021》开播 舞担徐绍岚首秀炸裂全场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2-24 10:52

娱乐中国讯 2月24日,备受关注《创造营2021》第一期下集已播出,作为2021率先开播的选秀节目,全新的赛制博得不少网友的关注。在初舞台中,来自各个国家的选手纷纷大显身手。其中,来自齐鼓文化的舞担徐绍岚,以力量感的舞蹈和燃炸的舞台让在座的导师和学员连连叫好。

《创造营2021》开播 舞担徐绍岚首秀炸裂全场

早在开播前,徐绍岚就因舞蹈视频得到了不少关注度。此行参加创造营,徐绍岚也直言“对舞台永远保持热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好的舞台和作品带给大家”。在第一轮舞台中,徐绍岚与其他学员一起表演了《Lazarus》,其表演的舞蹈充满了力量感,与团队配合整齐划一。徐绍岚身上的少年感与活力也点燃了一众网友的热情,虽是首次参加选秀节目,但舞蹈表演娴熟,气场全开,与导师的对话也毫不怯场。

在加试环节,徐绍岚带来了一段蒙古舞和krump的融合表演。作为实力舞担,徐绍岚的舞蹈身姿利落,柔韧度与力量感兼具,不少高难度动作的呈现炸翻全场。在表演过程中,导师宁静点头称赞,其他导师也纷纷表示肯定。不少网友夸赞徐绍岚“连表情都充满着力量感”“坐位体前屈满分”。

《创造营2021》开播 舞担徐绍岚首秀炸裂全场

据悉,来自齐鼓文化的徐绍岚,在参赛前便已是ECAT翼少年的“C位”成员。2003年出生的他对自我要求严格,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练舞的日常,他本人也表示自己对于舞台永远保持热情,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努力“闯出一条路,造出一片天,赢得满堂彩”。这次徐绍岚的初次亮相已经得到了不少的肯定,相信经过舞台的磨练和重重考验后,定会获得更加意想不到的蜕变。让我们一起期待舞担弟弟徐绍岚在之后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