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坐便器的优缺点 智能坐便器怎么安装

资讯 pchouse 2021-02-02 09:02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家庭的卫生间都安装了智能坐便器,那智能坐便器有什么优缺点呢?智能坐便器的安装方法是什么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智能坐便器的优缺点

优点:

1、能自洁且省电。清洁用的喷头大多是采用不锈钢材质,它具有自洁功能,人们如厕使用完之后,喷头会喷射出瀑布式的水流,把沾染的污垢清洁干净。目前很多智能马桶盖兼具除臭功能。在长期不使用时,马桶盖会自动降低座圈及水温,节省电能消耗。

2、在使用智能坐便器时可以不要使用纸巾。每次上完卫生间,智能坐便器有水洗功能,它能很好的消灭病毒、细菌等。具有多种冲洗模式可以有效去除污物,还能起到按摩作用。前后可移动式的喷头,可以满足男性、女性的不同冲洗需求。使用智能座便盖的温水和暖风做清洗和烘干,刺激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长期使用还可预防便秘、痔疮等疾病。

缺点:

盖板不适合所有马桶。市面上的智能马桶盖产品都是圆弧形马桶,不是所有的马桶盖都适合智能马桶盖。还有智能马桶盖对水箱到便座前端距离是有要求的,安装孔间距离也是具有限制,若马桶的尺寸超出允许范围,则无法安装智能马桶盖,这意味着要么更换马桶、要么无法使用。

二、智能坐便器怎么安装

1、装前检查。将产品拆封,对照使用说明检查其产品是否完好以及附属零件是否完备。找好螺丝刀、活动扳手(250mm)、钳子等必要工具。

2、拆除旧品。松开用于固定便座的螺钉,拆除已安装便座。拆除时要小心,以免使便器破损。拆除后应及时将存留的污渍清理干净。

3、做好固定。按住脱卸按钮将固定板取出。找好位置,用螺钉将固定板固定在便器上。然后移动上面的铁片选择最佳位置,用扳手拧紧。

4、安装便座。将智能便座插入到固定板内,谨防导线卡入到便座与便器之间。安装后用手轻轻上抬便座,确认其是否可靠固定。

5、更换水阀。关闭进水阀,清空水箱内的积水以防外流。拧开进水管,将分流水阀安装在进水阀上。确认牢固后重新将进水管安于其上。

6、连接软管。将分流水阀的螺纹连接部朝向进水软管安装的位置,用扳手拧紧固定。将进水软管与分流水阀连接,注意不要刮伤软管。

7、软管扎环。进水软管过长时,可用附属扎带将进水软管扎成环状。为避免皱折影响到水流大小,此环不能弯得太小,最小弯曲半径约5cm。

8、检查试运。安装完毕后,打开水管阀门,检查接口处是否有漏水现象。接通电源,打开开关。保持按压状态,试着运行,查看一切是否正常。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智能坐便器要怎么安装了吧?智能坐便器既有优点也有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