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浴缸的材质有哪些 按摩浴缸的保养方法

资讯 pchouse 2021-02-02 15:42

近年来按摩浴缸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家庭在装修新房子时喜欢安装按摩浴缸,那按摩浴缸有哪些材质呢?按摩浴缸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按摩浴缸的材质有哪些

1、钢板浴缸

钢板浴缸使用了专用的钢板经过冲压成型,表面再经过搪瓷处理制造而成,这种浴缸具有耐磨、耐热、耐压的特点,价格相对来说也是会比较便宜,重量在铁铸浴缸和亚克力浴缸之间,质地轻巧,安装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其缺点是保温效果不如铁铸浴缸,而且注水噪音较大,但由于其整体性价比比较高,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装修的时候会首选钢板浴缸。

2、铁铸浴缸

铁铸浴缸采用了铸铁制造的,表面使用了覆盖搪瓷,所以其重量很重,相对来说这种也是经久耐用,而且不容易产生噪音,便于清洁,但是这种产品它的缺点就是分量过于沉重,不易于安装和运输,而且铁铸浴缸一般造型单一,由于铸造过程比较复杂,所以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贵。

3、陶瓷浴缸

陶瓷浴缸这种产品它是采用陶瓷制作的,相对来说它属于比较笨重,肥料和易碎的特点,已经渐渐被亚克力、铁铸浴缸和钢板浴缸等所取代,目前这种产品已经趋于淘汰了。

4、亚克力浴缸

亚克力浴缸是采用有机材料制造的,这种产品它的造型丰富,重量轻,同时它的表面光洁度好,而且价格低廉,最重要是它的保温效果也比较好,缺点就是表面很容易被硬物弄花。现在一些厂家为了克服亚克力不耐磨的缺点,采用了进口的高亮度、高硬度卫浴专用的亚克力板材,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这些缺点。

二、按摩浴缸的保养方法

1、在清洗按摩浴缸的时候要使用偏中性的清洁剂,要使用比较柔软的海绵或者布料。

2、每个星期都要对按摩浴缸进行清洗,确保清洗完时候一定要保持干爽。

3、容易使色素渗入按摩浴缸表面的深色清洁剂一定要避免。

4、一定要记住不要使用磨损能力强的东西保养按摩浴缸,高碱性的清洁用品也不可以使用。

5、只要看到按摩浴缸有一点点损坏的迹象,一定要告诉有关的负责方修理,不然问题就会恶化。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按摩浴缸有哪些材质了吧?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清洁、保养按摩浴缸,延长浴缸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