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隐形防盗窗有什么优点 隐形防盗窗的清洁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1-02-02 13:13

隐形防盗窗在现代生活中极为常见,更备受消费者青睐,人们挑选隐形防盗窗自然考虑到其优点,隐形防盗窗有什么优点?平日里应该如何清洁?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隐形防盗窗的问题。

一、隐形防盗窗有什么优点

1、报警智能化

它可自动报警,其无懈可击的报警系统有多种智能器组成。首先,有个智能的主机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它还有智能门磁、无线探测器、窗磁、红外线探测器、大功率警笛。

2、隐形性

它的粗细只有1.5-2毫米,既不遮挡内部的视线,也不影响外在的美观。15米以外是看不到它的,很是美观大气。

3、防护性

如果家里面有小孩子,那选择隐形防盗窗是个明智的觉得,它可防护孩子的意外坠楼,还可防护高空坠物和衣服晾晒坠落。

4、网窗结合性

他不但具有网的严密防盗性,还有窗的自主开关功能。当你发生紧急情况如火灾时可以快速剪断钢丝逃生,避免危险的发生。

5、方便性

因他的制成材料都非常的轻便,所以,安装非常的轻松。并且是系统施工,安装时间迅速,还可自行的拆卸。

6、使用耐久性

隐形防盗窗由不锈钢丝制成,不容易生锈,可以长时间的保持它的崭新性。使用很长的时间都可保证如新。

二、隐形防盗窗的清洁技巧

防盗窗积灰要注意清理,要保持窗框清洁,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可用吸尘器吸去槽内和门封毛条的积灰。加强防盗窗螺丝的养护,外露部分平时要注意检查是否有所松动。不锈钢防盗窗不易被腐蚀,经得起风吹雨打日晒,平常不需要什么养护,只需注意不让其接触煤气、煤饼、油烟就行。

防盗窗可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清洁防盗窗时,人不要踩到防盗窗框上,也不要拉住框作支撑。

可见,隐形防盗窗有着报警智能化、隐形性、网窗结合性、方便性、使用耐久性等优点,此外,防盗窗积灰要注意清理,要保持窗框清洁,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