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7所新大学来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转设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2 13:13

近期,广东省教育厅批复了7所“新大学”。目前全国范围内,部分独立学院转设更名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广东7所新大学来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转设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据悉,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的公示》。经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将7个事项的评议结果向社会公示。

广东7所新大学来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转设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其中,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拟更名为东莞城市学院。

另新设5所公办,1所民办职业技术学院,情况如下:

设立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办)、设立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办)、设立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办)、设立广东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公办)、设立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公办)、设立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民办职业技术学院)。

上述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2月4日。有关书面意见需于2月4日前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扫描件)方式反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