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pple Car新专利曝光:识别指挥交通的手势信号,并作出反应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4 16:55

 

苹果Apple Car新专利曝光:识别指挥交通的手势信号,并作出反应

苹果正在研究如何让未来的“Apple Car”能够正确识别并响应事故现场指挥交通的人,或者停车场的服务员告诉你该走哪条路。

苹果可能仍然拒绝公开承认计划生产汽车,但有关其造车的大量证据却不断冒出,有三项新授予的专利证明了这一点,其中一项是关于如何应对指挥交通的人。

“交通方向手势识别”研究的重点是“Apple Car”上的传感器,以及如何在特定情况下正确解读来自传感器的数据。

该专利称:“随着汽车安全性的提高,以及人们对自动导航和车辆控制的兴趣的增加,车辆上安装了不同类型的遥感设备。自动导航和控制系统可以处理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以便探测和描述环境中各种目的的物体。”

该专利描述了一系列传感器,以及一系列通常可以对接收到的数据做出响应的动作,但随后指出了当前系统的局限性。

苹果表示:“目前的自动驾驶系统通常会在出现意外的交通改道或任何其它非典型驾驶情况时,将控制权交还给司机。”“这些系统都无法解决意外的交通改道问题,比如由于事故、特殊事件或道路危险,可能需要手动指挥交通。”

因此,苹果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包括传感器,“可能收集行人数据……在车辆附近,并分析数据以确定交通改道情况'。

这包括“用手势或标志识别交通指挥”,以及做出回应。

该专利继续写道:“车辆可以将交通指挥的手势理解为执行与交通改道相关的机动命令,包括停止、减速或转向绕道。”“车辆可配备命令确认装置,以向交通指挥人员确认车辆对交通改道条件或机动命令的了解。”

一旦检测和确定,从指挥交通的人那里收集的信息“可能会与其它车辆和设备共享,或存储在数据库中”。

这项专利的发明人是萨亚南·V·西瓦拉曼(Sayanan V. Sivaraman),他之前是大众数据科学的一名工程师。他在苹果公司的工作包括一项有关车辆根据道路和交通状况自动改变车道的相关专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