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锐国际聘任陈崧为公司财务总监

资讯 挖贝网 2021-02-07 17:09

挖贝网2月4日,近日科锐国际(300662)于2021年2月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崧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科锐国际聘任陈崧为公司财务总监

上述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已,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陈崧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陈崧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陈崧: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中级会计师,持有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资格,现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陈崧女士1995年7月至1997年8月就职于日商岩井(北京)代表处任财务经理;1997年9月至12月就职于GE(中国)有限公司任应付账款主管;1998年1月至2000年9月就职于日商岩井(北京)代表处任财务经理;2000年10月至2003年11月就职于华尔街英语任财务总监;2004年12月至2006年11月就职于普拉斯托(中国)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06年12月至2008年8月就职于高德豪门(北京)北京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08年9月起就职于公司,现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分管集团财务及信息披露、对外投资等业务。陈崧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781,593.4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42%。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锐国际致力于持续创新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