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颜值简直了 奥迪e-tron GT泄无伪谍照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1-02-07 14:27

奥迪e-tron GT对这款车的最深印象就是在复仇者联盟中托尼的座驾,一副科技感爆棚的车型也很是符合钢铁侠托尼的身份。而近期,网上获取一组奥迪e-tron GT无伪谍照,整体造型上那是相当的酷炫,并且在细节方面也有了一些惊艳的设计。

外观方面,对这车最深的印象还是这个外观,能够起到让我看一眼就很惊艳的电动车,一个是保时捷taycan,还有一个就是这个奥迪e-tron GT。奥迪e-tron GT在外观上走着很立体的一个路线,典型的理工男风格,正面封闭式六边形大嘴配合全新造型的大灯再加上双拼色的前脸,这一套设计非常值得观赏。侧面溜背造型和A7有几分相似,同样动感时尚。尾部贯穿式尾灯毫无疑问的应用在该车上,并且数字动态尾灯也很具有可玩性。

这颜值简直了 奥迪e-tron GT泄无伪谍照
这颜值简直了 奥迪e-tron GT泄无伪谍照

动力方面,普通版本的车型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RS版本则进一步提升到三电机系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710匹。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