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克伯格现身Clubhouse,探讨基于VR和AR技术的远程工作

资讯 93913网 2021-02-08 09:50

 

扎克伯格现身Clubhouse,探讨基于VR和AR技术的远程工作

据外媒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日前受邀参与了最近爆红的音频社交应用Clubhouse上的讨论,透露了旗下Reality Labs团队正在研究的未来技术,并探讨了如何借助VR和AR技术来拓展远程工作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不就刚在Clubhouse上分享过自己的最新观点。

扎克伯格现身Clubhouse,探讨基于VR和AR技术的远程工作

据悉,在围绕着科技和文化方面的“Good Time Show”主题讨论中,扎克伯格拿Zoom之类的云视频会议服务举例,并认为VR和AR技术可让远程办公变得更加贴近于现实。

与许多企业一样,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的影响,Facebook也在2020年间大举转向了远程办公。2020年5月,扎克伯格曾预计,在的未来5~10年间,或有将近一半的Facebook员工会选择远程办公。

在前不久的Q4财报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向投资者表示,Facebook的XR业务在2021年的进展将是使他“最感到兴奋的领域之一”。他认为,Quest 2“有望成为首款大众VR一体机”,并指出因为Quest 2的畅销,Facebook非广告收入增长了16%,达到8.85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