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公布!武大副校长及锐科激光总工获突出贡献奖

资讯 前瞻网 2021-02-19 15:25

 

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公布!武大副校长及锐科激光总工获突出贡献奖

昨日,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情况。本次共授奖327项,其中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2项,自然科学奖40项,技术发明奖30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28项,科学技术成果推广奖12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15项。

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工程师闫大鹏两位科学家获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李建成院士是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的大地测量学家,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 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7 项;发表论文120 余篇,著作4 部。

闫大鹏总工程师在1996年至2007年期间先后任职美国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Wright State University研究员;美国Zybron公司、Lasersharp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美国Nufern公司资深研究员。于2007年创立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曾被授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在此次评审获奖的应用研究项目中,企业牵头或者参与完成的项目共有238项,占比87.5%。在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企业牵头或参与完成的项目占比89.4%。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