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邮箱能群发邮件嘛?邮箱邮件群发能发送多少封?

资讯 TOM    2021-02-22 10:52

最贴心的祝福,我只想发给最重要的他,但无奈重要的他有好几个,还有非常多的她……

别误会,我们说的是商务往来中每一位重要的客户,逢年过节谁都少不了互发问候和感谢信,怎么样让问候显得更真诚,而不让对方觉得这不过是一式N份的例行事务?

Vip邮箱能群发邮件嘛?邮箱邮件群发能发送多少封?

VIP邮箱想您所想,真诚为您奉上“群发单显”功能。即使是您群发的邮件,对方看到的也只是您发给TA一个人的邮件。快登录TOM VIP邮箱试试看吧!

邮件群发

TOM-VIP邮箱单次邮件群发量不同,分为100、200、400封,邮件群发具体套餐如下:

商务邮,6位用户名,8G容量,单次群发100封

精英邮,5位用户名,18G容量,单次群发200封

畅享邮,4位用户名,30G容量,单次群发400封

极致邮,3位用户名,无限容量,单次群发400封

使用方法如下:

登录VIP邮箱,进入写信页面,点击发件人右上角的“群发单显”,然后在“群发单显”一栏中输入您要群发的邮箱地址即可。

邮箱群发情况有很多种功能可以实现,TOM邮箱还可以在群发过程中,还可以利用密送、邮件群组,几个功能的使用要看我们具体的实操场景了,如果只群发用,也有专业的发件箱渠道。快去注册起来吧~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