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用什么邮箱?公司企业邮箱发送邮件收到退信怎么办?

资讯 TOM    2021-02-22 11:28

从我们熟悉的个人邮箱到工作使用的企业邮箱,对邮箱的使用需求从未中断。尤其是在工作中企业邮箱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小到同事之间文件传送,大到外部企业的商务往来。所以选择一个好用的企业邮箱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使用中如遇到退信等问题如何处理呢?

外贸用什么邮箱?公司企业邮箱发送邮件收到退信怎么办?

公司企业邮箱发送邮件过于频繁,超过频率限制,收到退信/报错怎么办?

若您的公司企业邮箱收到带有这些字样“too frequently sending、much too frequently sending、currently unexpected sending”的退信/报错,是由于发信的频率及数量过高导致的,建议适当降低发信的频率及数量重新尝试发送。

外贸用什么邮箱?公司企业邮箱发送邮件收到退信怎么办?

大多数的外贸企业都再用TOM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具有独立的海外通道,国际邮件收发稳定于其他邮箱。公司邮箱垃圾邮件少,有专业的的反垃圾邮件系统,智能识别钓鱼邮件。平常使用过程中,对于钓鱼邮件不要轻易点击,应注意保护用户的帐号密码等个人信息安全。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