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忘记密码如何找回?公司员工邮箱重置密码小技巧

资讯 TOM    2021-02-12 09:48

小邮经常会遇到用户询问,我的企邮管理员账号忘记密码需要重置,请问应该怎么办呢?也有企业员工在忘记邮箱密码后联系我们,今天给大家说一下管理员账号忘记密码如何重置,以及员工邮箱忘记密码如何重置?

企邮管理员忘记密码如何重置

企邮管理员因为涉及到公司的安全管理,所以忘记密码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官方客服,按照详细操作流程提交申请,帮助你重置密码。密码重置以后你就可以重新使用管理员账号登录,登陆后可以修改新密码。

TOM企业邮箱忘记密码如何找回?公司员工邮箱重置密码小技巧

公司员工邮箱忘记密码如何重置

需要联系官方客服吗?不需要的噢,这个时候只用联系自己公司的管理员,告知他们你的密码忘记,需要重置,就可以了噢。企邮管理员是可以直接重置子账号密码的,非常方便简单呢。

以上就是企业邮箱忘记密码如何找回和重置的方法,下次忘记密码就不用着急了,找相关人员就可以帮助你重置了噢!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