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用的移动办公app, 2021年好用的办公软件推荐!

资讯 TOM    2021-02-01 10:59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我们越来越依赖移动办公带来的便利,它不断颠覆传统工作方式,随时随地进行有效的交流与互动,减少了时间成本,也提升了工作效率。

手机处理电子邮件成为各邮箱服务商的主要发力方向,而这对于电子邮箱这一传统品牌而言将是新的机遇与挑战,TOM邮箱早在2015年推出“随心邮”产品,将电子邮箱与微信结合,实现了在微信中处理电子邮件。

好用的移动办公app, 2021年好用的办公软件推荐!

研究表示,一个人平均一天打开微信次数:85次!那么打开邮件客户端次数呢?我想很多人会和我一样,会在来邮件或者有人提醒我看邮件时才打开。

我曾是QQ邮箱的忠实用户,也曾用126邮箱找过工作,现在我在用TOM的163.net邮箱,其实很大一个原因就是我习惯并依赖【随心邮】。

随心邮到底是什么?我用一句来总结:是一款可以促使你提升工作效率,心甘情愿点开并自主回复的一款促动型产品!为什么这样讲呢?

从我自己来说,我每天早上会看微信,回复完朋友、同事的微信后,我会点开【置顶】的【随心邮】,多数是半夜推送的数据,我一早就知道了前一天的所有数据情况,有紧急的,我会立即回复,非紧急的,我会标注提醒,到公司第一时间处理!所以它促使我效率的提升,细节的掌控;当然你也可以视而不见,但那毕竟是你热爱的工作,我们的责任!我在开会的时候也会看手机,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点开微信的提醒,可是很多次都是微信里的随心邮推送的邮件,我看到有紧急的,会直接回复,避免同事等我影响他们的效率!还有一次家里的网络坏了,电脑又连不上手机的4G,我还需要处理邮件,在此之前,随心邮对我最大的便利是回复、查看;而那一次,我还用来发布了照片作为附件,发送出去!

分享到这里,只想告诉大家,我们想做一款能够帮助更多人高效、贴心的产品,我们会不断完善,希望你也能喜欢并依赖他,当然,不足的地方就是目前只支持TOM旗下邮箱,如果你是TOM的企业客户,或者Vip.tom.com会员,那么你现在只需要打开微信——搜索【随心邮】——绑定账号,即可马上使用,也欢迎大家有好的产品建议多多提出!谢谢你读完我的心得! 【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