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中小企业邮箱选择

资讯 TOM    2021-02-02 13:32

企业邮箱是企业日常办公管理的重要方式,有着十分重要、高效的作用。而TOM企业邮箱作为数十万企业的合作伙伴,在企业对外沟通时承担着重要角色。不仅彰显了企业的专业和实力,同时企业邮箱可用于法律用途,避免不必要的损失风险。

好用的企业邮箱有哪些?中小企业邮箱选择

什么是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是以企业自己的域名为后缀的信箱,例如:name@企业域名。

拥有企业邮箱可以为自己的员工设置电子邮箱,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管理权限,以及部门成员之间或者公司全体员工之间的群发功能等等,除了一般的终端邮件程序方式(如outlook)收发E-mail之外,还可以实现WEB方式收发和管理邮件,更为方便。

哪些企业需要购买企业邮箱?

无论大中小企业都需要企业邮箱这一沟通工具。根据我们的调研,对外经济活动较为频繁的公司或组织都用企业邮箱。

为什么要使用企业邮箱?

相比个人邮和免费邮箱,企业邮箱拥有独立的域名,可大大提升企业形象;拥有独立的管理后台,便于企业管理的需要,TOM企业邮箱管理员可以创建分级管理员,分配给各个地区或部门的负责人,进行邮箱账号的管理;拥有更高的反垃圾、反病毒能力,享受诸如超大附件、企业网盘、日程提醒等更多商务功能。

临近春节,TOM企业邮箱也为广大企业准备了新春礼物,各行业均可享受低至0.2元/天的特惠活动,企业域名、购物卡等应有尽有,名额不多,快来领取吧~  【原创】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