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如何注册,来看看成功人士的7个习惯,助力高效办公!

资讯 TOM    2021-02-03 11:13

最近很着迷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这本书,从交际、情绪、主动性、以终为始等多方面阐述,讲述了产出与产能的平衡。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电子邮件办公中,是我们推动项目很有效的方法。在用邮件子时比如我们常用的书面化、具象化,有助于工作落实。为了使工作效率更高,我们该如何做呢?

163邮箱如何注册,来看看成功人士的7个习惯,助力高效办公!

工作中,都有哪些场景需要用到电子邮件呢?

1.【事件通知】常用于企业内部,发送全体人员通知邮件,需要很正式且详细;

2.【工作部署】常用于领导给下级人员安排工作,部署工作安排;

3.【工作审批】工作开展中,部分工作需得到领导的正式审批或授权,才可以开展工作

4.【会议邀约】此类情况也很常见,比如公司组织的某活动或会议,发送一封正式的会议流程及邀请函,抄送给相关嘉宾人员;

知道了几种邮件形式,究竟如何发好邮件呢?

  1. 注意内容长度

有条理性,尊重他人时间,勿长篇大论

  1. 运用收件人、抄送人

明确收到邮件人员之间的关系,与邮件内容有直接关系,需要抄送给谁,需要收件人看过后做什么

  1. 注意群发数量

邮件的发送人要精准,大量的盲目群发,只会导致邮箱不能使用,发送邮件越多也容易被忽视或者举报。

  1. 使用移动办公方式

使用智能手机,享受随时随地的办公体验

使用TOM-VIP邮箱可在微信关联随心邮,实现即时收发邮件,微信将会智能提醒您查看邮件,并通过微信快捷回复好友。不用下载多余的app,也不用设置邮箱服务器收发协议,密码登陆即可,包括标记、收藏、好友分享等20多种管理功能。

我们想要提高工作邮件的效率,扩大产出,势必要做出改变,包括更科学的方法,也包括更方便的工作邮箱,随时随地,随心随意管理邮件!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